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鑫美利美元終身保險」

妥善運用保險 做好退休規劃

再過兩天就要過年了,每到歲末年終之際,上班族最引頸期盼的莫過於調薪及年終獎金,今年領到多少呢?2015年是景氣低迷的一年,經濟成長率不如預期,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企業給員工的加薪幅度及年終獎金應該相對也會減少。雖然年終奬金多寡會受景氣影響,但如果能善用這筆獎金,做好財務規劃,此時將會是準備退休金的最佳時機。

該如何尋求退休金的財源呢?有些人會選擇利用投資房地產、股票及基金等,不過規劃退休準備金最安全的方式應該是選擇一個低風險的理財工具,透過提供穩定的財源來達到累積資金的目的。「三商美邦人壽鑫美利美元終身保險(MSJB)」提供了一個相對穩健安全的理財管道,具有快速還本、終身領回的設計,是做為安心又有保障的退休生活準備的最佳選擇。

「三商美邦人壽鑫美利美元終身保險(MSJB)」在繳費期間內每年按保險費總和的2%給付生存保險金,繳費期滿後,每年按保險費總和的2.725%給付生存保險金(最高可至105歲)。以上班族而言,既需承擔家庭責任也開始思考自己的退休規劃,又不想失去生活品質,此時每年領取的生存保險金等於是每年替自己加薪,可利用這筆保險金來規劃出國旅遊、購車等計劃提升生活小確幸或做為生活上所需的支出補貼等;當達退休年齡時,每年的生存保險金即可當作退休金之用,讓退休經濟不匱乏,生活有品質。在保障方面,當不幸身故時是以保價金與已繳保費取大者作為身故保險金(不必扣除已領的生存保險金),即具備養老及身故保障的功能。

現代人養兒防老已不再適用,應及早規劃退休金,合適的保險商品能帶來穩定的財源,讓保戶可靈活運用這筆資金,進行人生計畫,豐富退休生活。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