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真心保護保本防癌終身保險」提供還本、健康、意外 全方位一次購足

及早做好癌症保險規劃 健康人生有保障

衛生福利部日前公佈,2012年全台新增96,695人罹患癌症,較2011年增加4,012人,較前一年增4.3%,創歷史新高,每233人就有一人確診癌症,平均5分26秒就有一人罹癌,亦較前一年快14秒,是癌症時鐘歷年走最快的一次;10年來已快轉1.6倍,速度驚人,國人應當更加留意。

雖然隨著科學醫療的進步與養身的觀念逐漸普遍,民眾也愈來愈注重自身健康,然而生活方式的變遷、飲食習慣改變、環境汙染及食安問題…等因素,以至於台灣得到癌症人口不斷持續向上攀升。國民健康署公佈的102年國人十大死因調查,惡性腫瘤已連續第32年蟬聯十大死因榜首。事實上癌症已不再是絕症,由於醫療科技不斷進步,各種新的治療方式、手術或標靶藥物也提供病患更多治療選項。然而這些新式治療方式,也伴隨著昂貴的費用,甚至很多藥物健保不給付,必須由病人自行負擔醫藥費。另外,手術後的醫療照護費也是ㄧ大筆開銷,再加上養病期間收入中斷,家庭經濟往往受到影響,甚至面臨生活不濟的困境,建議善加利用一次性給付的一般癌症保險金及分年給付的照護保險金來增加存活可能。

元大人壽近日推出的「元大人壽真心保護保本防癌終身保險」即為針對癌症設計的醫療終身保障保險商品,包含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低侵襲性癌症保險金、一般癌症保險金、特定癌症照護保險金、豁免保險費、祝壽保險金等6大項給付內容。特別是在癌症給付部份,如經診斷罹癌,可立即領取保險金,無需醫療收據就可申請理賠,如罹患的是低侵襲性癌症(例如原位癌),則給付確診日1倍保額,且不倒扣保險金額,保障仍持續有效,保單貼心的設計,讓保戶在休養及復建期間有一筆抗癌基金可運用,鼓勵保戶早期發現、積極治療。另外,由於癌症治療可能會有許多新式療程或自費標靶藥物,因此針對自費標靶藥物及新式療程的需求,提供一次性的給付。而對於嚴重性較高的8項癌症每年提供照護保險金(最多10),滿足癌後照護需求,讓病人可以安心養病。

不僅如此,罹患特定癌症時,最高享有保險金額40倍的保障。另外保障期間內,若因意外或疾病致成1~6級殘廢者,日後應繳之各期保險費全部免繳,保障更周延。即便未罹患癌症,一般身故也理賠,即按當年度保險金額、保單價值準備金及年繳保費總額1.06倍三者取其大者給付保險金給付。

以30歲林先生為例,投保「元大人壽真心保護保本防癌終身保險」保額10萬,20年期繳保費,年繳保費為43,500元,符合高保費2%折扣,選擇自動轉帳再享有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42,190元。林先生於40歲因車禍導致左手肩、肘及腕關節永久喪失功能(第六級殘廢)豁免40歲以後保費10年,共豁免421,900元,於 50 歲確診罹患皮膚原位癌獲得理賠金10萬元,於76歲經確診罹患肺癌第一期(特定癌症) ,除可先領一次給付的理賠金100萬元,還可再領30萬元的理賠金,之後9年每年再給付30萬理賠金,於85歲時因心臟衰竭病逝,共計林先生一生中,共計享有本保險4,521,900元的保障。

最後,元大人壽提醒民眾,定期健康檢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愉悅的心情,是保持身體健康,遠離癌症的不二法門。同時檢視自身醫療保障,並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商品,以補足醫療缺口,再依人生不同階段,為子女、家庭及自己築起生活保障的防護牆,人生才會更圓滿。

【「元大人壽真心保護保本防癌終身保險」提供還本、健康、意外 全方位一次購足 及早做好癌症保險規劃 健康人生有保障】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