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全利沛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

5大特色與台新銀行合作助青壯上班族樂享第二人生

圖說:「全球人壽全利沛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5大特色與台新銀行合作助青壯上班族樂享第二人生。(全球人壽提供)

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發現1,受訪者中有31.34%上班族,在現職超過兩年以上沒有被調過薪資,且有高達4成5的上班族想要兼差,還有1成8的人同時具有正職及兼差工作。雖然依據主計總處發布107年薪資統計2,若剔除物價因素,107年全體受僱員工每人每月實質經常性薪資年增1.2%,但還是回不去過去的水準,顯示上班族的「薪」酸。因此,全球人壽表示,為讓青壯上班族能穩健累積資產讓自己圓夢或準備退休費用與台新銀行合作推出「全球人壽全利沛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透過5大特色協助青壯上班族享受第二人生圓夢或啟動退休計劃

 

全球人壽表示,「全球人壽全利沛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主要具有以下5大特色:

特色1:繳費年期短,易實現短、中期財務目標

青壯上班族預算有限且人生規劃常有變動,常常發生未到繳費年期期滿就繳不出來保費的窘境。「全球人壽全利沛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繳費年期分為4年或6,青壯上班族可依生涯規劃及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繳費年期,實現短、中期之財務目標,當作第二人生的圓夢或退休計劃的費用來源。

特色2:宣告利率機制,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

「全球人壽全利沛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是利率變動型保單,當保單的宣告利率高於預定利率時,保戶還有機會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並且可透過增購保額的方式,提高保障的額度,也可依照當時投保的需求調整增值回饋分享金的給付方式。但要特別提醒的是,宣告利率非固定利率,會依保險公司定期宣告而改變。

特色3:信用卡繳費可享保費折讓1.5%

精打細算的青壯上班族如果選擇信用卡繳交保費,除了可以享有與選擇金融機構轉帳繳費相同的1.5%保費折讓外,台新銀行另外還推出信用卡活動,符合活動條件者可享有刷卡金回饋。選擇聰明的繳費方式,除了可以讓自己省時省力外,透過貼心的保費折讓機制還可以有機會利上加利。

特色4:穩定現金流,年年領取生存金

投保後,自第一個保單週年日起即可開始年年領回生存保險金最多可領到108,除了可以當作每年犒賞自己的獎勵津貼外,還可以為未來的退休生活打造穩定的現金流。

特色5:提供3大加值權益

除了提供身故/完全失能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外,更提供「重大燒燙傷保險金、老年照護住院醫療保險金、提前給付保險金」等3大加值權益補足被保險人的個人保障需求。

 

被保險人在契約有效期間內至75歲止,若不幸發生符合條款所定之重大燒燙傷程度之一者,將依主契約保險金額的25%給付重大燒燙傷保險金(同一被保險人合計可申請之重大燒燙傷保險金最高以新臺幣500萬元為限;給付以一次為限)。而老年照護住院醫療保險金,則是提供75歲以上被保險人於契約有效期間內,因符合條款之疾病或傷害住院診療時,可以申請老年照護住院醫療保險金。若被保險人在契約有效期間內,符合條款約定之「疾病末期」者,可依約定申請提前給付保險金。

全球人壽建議,對於有累積資產需求的青壯上班族來說,不管是要累積第二人生的圓夢金或退休金,都可透過「全球人壽全利沛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的五大特色,協助青壯上班族及早開始累積資產,實現不同生涯的財務目標。

1 1111人力銀行(2019.05..08)

https://www.1111.com.tw/news/surveyns/122596/

2 行政院主計總處《107 年 12 月暨全年工業及服務業薪資統計結果》(108.2.19 )

https://www.stat.gov.tw/public/Attachment/9219163243W75Z7OW0.pdf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