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 提供年金與壽險雙平台 低保費門檻 協助民眾資產穩健成長

圖說:「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提供年金與壽險雙平台,低保費門檻協助民眾資產穩健成長。(全球人壽提供)

近來國際財經市場起伏較大,美中貿易戰開打、新台幣兌美元逼近31元大關、美國道瓊指數重挫引發台股翻黑探底;在這樣的國際局勢中,民眾首要課題就是該如何強化自身的資產穩定度,不受市場影響。全球人壽觀察到在這波紊亂市場秩序下許多民眾的需求,於2018年11月與凱基投信合作,攜手推出「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以美元及人民幣、年金與壽險的商品設計,提供保戶雙幣別及雙平台的選擇,透過「1穩3低」的4大特色,協助民眾在滿足保障缺口的同時,還可實現資產穩健成長的目標。

 

「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是以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為主,在動盪的投資環境下,透過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型保單,買進投資標的特性接近持有至到期的債券可降低資產因市場變化而產生的短期波動風險與不確定性讓民眾有機會獲取較為穩定的報酬率,讓資產穩健成長。全球人壽商品部助理副總經理鄭中安指出,「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具備以下4大特色,協助民眾有機會達成穩健成長財務目標:

 

特色1:投資更穩健,幫保戶實現中期財務目標

「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連結的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是以債息收益為主要報酬來源,只要投資的項目沒有發生違約事故,民眾投保後並持有至基金的目標到期日,就有機會獲得一定的投資收益;期間債券價格與利率變化,對期末拿回的基金投入金額與期間收益之影響較小。因投資收益相對穩健、確定性也較高,適合作為個人核心資產配置,或是實現中期財務目標的好選擇。

 

特色2:低投資風險,分散連結標的,減少波動影響

民眾最害怕擔憂的,就是難以預測的市場波動侵蝕個人資產。「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連結「凱基2025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美元/人民幣)(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其主要連結50至70檔的新興市場主權債與公司債,且以投資等級債為主,透過分散投資的方式,降低外在環境如利率、政策對資產的影響,既能享有債息收益,也降低債券的違約與信用風險。

 

特色3:低保費門檻,中產、小資也能參與

一般來說,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保單,大多採保費一次繳交的募集式投保,因此最低保費均設有一定的限額。為給予保戶更多的便利性,鄭中安指出,「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最低保費為3,000美元(或人民幣2萬元),讓資產累積剛起步的中產階級或小資族,也有機會參與。

 

特色4:低投保費用,前收設計未來不再收費用

「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費用採前收設計,在投保後保險公司向保戶酌收一筆保費費用後,就不再收取保單管理費與解約費用,讓保戶更清楚易懂。若保戶一次繳保費在5萬/10萬美元(30萬/60萬人民幣)以上時,還可享有0.25%/0.50%的保費費用率折讓,讓保戶荷包更精省。

 

鄭中安指出,「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1穩3低的特性,相當適合有保障或退休需求,且目前有一筆閒置資金、渴望穩健收益的民眾。對於民眾不論是家庭保障、退休規劃、或是累積買房頭期款、子女教育金都有機會透過「全球人壽金享富足投資型保單專案」逐步實現。

倘投保全球人壽金享富足外幣變額萬能壽險(TVL),將另收取保險成本,詳細內容請詳保單條款。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