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開跑囉! 即日起至6/30熱烈徵件 首獎獎金30萬元 歡迎投稿報名

「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開跑囉!徵件時間4月1日~6月30日

「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即日起至6月30日受理徵件,只要拍出產險服務的暖心故事,並用創意方式介紹南山產物的商品與服務,就有機會獲得首獎30萬元。

「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歡迎南山人壽或南山產物的保戶、業務夥伴、內勤員工報名參加,影片內容以產險暖心服務故事為主軸,展現產險的重要性,同時發揮創意介紹南山產物的商品與服務內容,影片總長度以1.5分鐘至3分鐘為限,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產險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透過產險的服務,為自己珍視的資產,增添更多保障。

微電影徵選大賽不限個人或團體,只要是南山人壽或南山產物的保戶均可報名;南山人壽或南山產物的內勤人員、業務夥伴也可參賽。歡迎保戶、業夥伴組隊報名,其中任一成員符合以上資格即可參加。

為吸引各路好手參賽,本次活動祭出首獎獎金30萬元、總獎金85萬元的高額獎金,依據主題及創意展現方式,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一名,獎金分別為30萬元、20萬元、10萬元;另外加入網路票選活動,選出最佳人氣獎,越早報名,得獎機會越大,4/1-5/31報名參賽者票選時間為7/1-7/31,6/1-6/30報名參賽者票選時間為7/15~7/31,請號召親朋好友一起為自己的作品投票,就有機會另外獲得「最佳人氣獎」,獲獎名額共計10名,每位獎金25,000元。

此外,為感謝大家的分享與投票,將從「最佳人氣獎」的投票者中,各抽出10名幸運者 (共100名) 贈送現金禮券500元。超多好康的活動,歡迎南山保戶、業務夥伴踴躍報名參加。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活動網站:https://ns-microfilm.com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