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頒獎

題材多元豐富 風格創意獨特  傳遞保險暖心服務精神

為募集令人難忘的產險暖心服務故事,並展現南山產物的服務特色,南山產物舉辦「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總計徵選到近60部優秀作品,首獎影片「詐騙集團」,以真人真事改編,闡述業務員以鍥而不捨的精神,尋找受益人給付理賠金的動人故事,不僅讓許多保險業務員感同身受,更在短時間內感動七萬網友,傳達保險的溫暖關懷精神。

南山產物蔡漢凌總經理表示,感謝所有參賽隊伍,透過微電影創新多元的表現方式,讓大眾瞭解產險的重要性,以及業務夥伴不畏艱難,致力提升服務品質的堅持,就像南山產物持續從客戶角度思考,除了提供完整保障,更積極簡化理賠流程,推出誠「心」理賠、溫「馨」叮嚀、貼「心」思考、耐「心」服務、真「心」關懷的「五心級」服務,例如:「班機/行李延誤理賠申請e化服務」、「車禍理賠進度主動通知」等,都是最好例子。

本次微電影徵選大賽共徵選到近60部優秀作品,拍攝題材多元豐富且風格創意獨特,透過溫馨理賠、驚悚槍戰、搞笑賣萌…等議題來呈現車險、旅遊綜合保險、住宅火險、商業火險等商品特色。經過初審、複審與決審,以及將人氣票選活動成績納入評分標準後,選出得獎作品,除獲頒獎盃之外,首獎還可獲得獎金30萬元。

榮獲「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金獎作品「詐騙集團」,是由台中崇德通訊處「季洳勝利組」以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南山業務員服務失聯客戶時,雖被保戶家屬錯認為詐騙集團,但仍秉持服務精神,窮盡全力尋人,才知保戶已因車禍過世,最後成功協助家屬申請理賠金,展現保險遺愛人間的真實故事。首獎得主代表陳家健表示:「保險就是在助人度過難關,而理賠更是展現對客戶承諾的重要時刻,一定要將理賠金送達,這是我們的使命。」

南山銀獎則由高雄鎮南通訊處以「南山就是你的靠山」榮獲,影片透過三個故事帶出產、壽險在每個人、每個人生階段都是不可或缺的保障,傳達南山為每一位保戶提供「全方位風險防護網」理念。而以「援手」一片獲得銅獎的台北鑫旺通訊處,則在影片中以下雨象徵風險、雨傘象徵保險,以「援手」為主題,表達在生活中,有需要的時候,南山人壽與南山產物都能提供即時幫助。

南山產物期待透過微電影,讓更多民眾了解產險在生活中重要性,以及透過產險的服務,能為珍視的資產增添更多保障。南山產物未來將持續從客戶角度出發,提供更多創新商品以及超越客戶期待的關懷服務,全心守護客戶的幸福,做客戶最強的後盾。

南山產物蔡漢凌總經理(後排右三)頒發「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金獎得主:季洳勝利組(前排右三)、銀獎得主:靠山隊(前排右二)、銅獎得主:鑫旺訓處吳佳叡業務主任(前排左三)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