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猴」犀利!三商美邦人壽提供春節貼心服務

長達9天的猴年春節假期即將來臨,規劃好出遊行程了嗎?三商美邦人壽提醒,在安排全家出遊的同時,請記得要投保旅行平安險,為家人規劃完整的保障,讓旅程更為安心順暢。

貼心服務e覽無遺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春節連續假期期間如有保單的相關需求,除了保險業務員的服務外,該公司保戶亦可利用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22-258)獲得專人的服務,或利用該公司企業網站、三商美邦人壽APP進入「保戶專區」即可線上檢視保單相關訊息,亦可於線上進行電子郵件、手機號碼及信用卡效期變更。而之前曾辦理保單線上交易密碼的客戶,更可進行進階服務,如收費地址變更等。此外,民眾可透過ATM保單借款,即時滿足資金需求。

享受旅遊好安心

三商美邦人壽提醒民眾,春節假期若有規劃國內外旅遊,別忘了購買旅遊平安險來加強旅遊期間的保障,除了可以請業務員協助之外,民眾亦可多加利用該公司「保平安」會員電話投保、或透過網路投保以節省寶貴的時間,若民眾親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一樓出境大廳南側的三商美邦人壽機場服務櫃台投保旅行平安險,還可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

此外,民眾在春節期間有太多難以抗拒的美食誘惑,三商美邦人壽建議民眾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來個不一樣的單車之旅,既健康又能增進情感;而民眾可透過該公司網站投保針對機車與自行車騎士而設計的「騎士保」,年繳保費只要350元起,隨時可以準備出發,讓自己玩得「猴」開心,無後顧之憂喔!

三商美邦人壽貼心提供各項春節服務,陪伴保戶過好年,讓保戶在年節期間快樂享受有保障,服務「猴」犀利!

「猴」犀利!三商美邦人壽提供春節貼心服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