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三商美邦夏季捐血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捐血!

「三商美邦夏季捐血活動」熱血登場!邀請民眾一起捲起衣袖、捐出熱血,凡自6/1至7/9活動期間,前往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六處指定捐血點參加捐血活動,即可獲得三商Boby實用商品組(包含三商Boby野餐墊+三商Boby 便條紙盒)乙份,數量有限,歡迎民眾一起支持響應!

時逢學生放暑假、炎熱氣候降低民眾外出意願,夏天是最容易出現血荒的季節,為推廣「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三商美邦人壽長期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定期於全台舉辦捐血活動,號召民眾發揮互助精神,捐出愛心及熱血、適時補充血庫;此外,定期捐血對人體也有益處,後血小板會以更快的速度造血、加速血液新陳代謝,能加快排除體內老化的紅血球,讓身體充滿帶氧功能較好的新生紅血球,進而會感到放鬆、愉悅。

三商美邦人壽持續將愛付諸於行動,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之服務理念,以及壽險業對於保戶終身承諾的特質,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除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外,也積極號召同仁踴躍參與兒童二手物資募集活動,結合環保議題及對弱勢兒童的關懷,目前已累計募集超過3,500件、60餘箱物資,成功協助全台18個社福單位舉辦弱勢兒童課輔及發展團體所需,將愛心送到需要的地方,讓社會更加溫暖。

※「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夏季捐血點一覽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