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愛平安傷害失能照護終身保險」

榮獲《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首獎

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為激勵台灣企業建立國家品牌形象,每年舉辦《國家品牌玉山獎》,自台灣企業界甄選出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代表,獎項分為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最佳人氣品牌類以及傑出企業領導人。《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於11月11日隆重舉行,三商美邦人壽「愛平安傷害失能照護終身保險」榮獲「最佳產品類獎」及「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雙獎項,分別由副總統陳建仁及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顏久榮頒贈獎盃,三商美邦人壽由財務長陳宏昇代表領獎。

根據衛生福利部公佈的107年度國人十大死因統計中,共有6,800多人死於事故傷害,居死亡原因第6名,等於每天約有18人死於各種意外事故。而因事故傷害而失去工作能力者,不但損失工作收入,更需要旁人長期照顧及復健治療,因此選擇一次給付的失能保險金,顯然不足以轉移失能帶來的照護風險。

「三商美邦人壽愛平安傷害失能照護終身保險」為滿足國人意外傷害保險的需求,除了針對意外傷害事故提供住院手術慰問金、醫療保險金及重大燒燙傷保險金、失能保險金等意外保障外,當失能程度為1~6級時,更額外每個月給予定額的「傷害失能扶助保險金」,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發生意外失能時,依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給予不同加倍比例的失能保險金,補貼因意外傷害保險事故發生時可能需要支付的醫藥費用、照顧所減少的工作收入,另結合壽險保障,給予保戶最完備的防護網。

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安全工作做得再好,也難免會有疏漏,常言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三商美邦人壽建議,除加強注意自身安全外,也應做足風險管理,規劃合適的保險,並應定期檢視保單,適時補足保障缺口,讓自己和家人可以無憂的追求幸福人生。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