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商品創新具競爭力 1014獲「產品創新獎」表揚

《卓越》雜誌為瞭解台灣民眾選擇保險的關鍵指標,以及民眾對國內保險的認知,特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進行《2015卓越最佳保險評比》調查。經過兩階段篩選,評比結果於9月揭曉,並於10月14日舉辦頒獎典禮表揚獲獎保險公司,其中,三商美邦人壽榮獲「產品創新獎」,由該公司陳宏昇副總代表接受金管會王儷玲副主委頒贈獎盃。此為該公司暨日前以「安康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ACR)」,在《Smart智富》月刊第二屆保單評選中獲選為最佳「安寧照護獎」後,再度以商品優勢獲獎,顯示該公司商品創新具競爭力,才能獲得產官學界的一致認可。

「誠信、踏實、活力、創新」是三商美邦人壽的企業核心價值,結合與時俱進的經營策略,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服務精神,該公司用心傾聽保戶需求,因應高齡化與少子化等大環境的變動趨勢,持續推出長期看護、醫療照護、特定傷病給付與老年退休需求等多元創新商品;除了保險商品的研發與創意,三商美邦人壽於業務行銷、投資績效、獲利能力、人才培育等都有卓越的表現,更創下連續10年獲利的佳績,是一家被公認經營績效耀眼的壽險公司。

專業表現上,三商美邦人壽在有保險奧斯卡獎美譽之「保險信望愛獎」獎項競逐中,更屢獲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社會責任獎等大獎;同時連續多年獲選「保險龍鳳獎」應屆財經保險金融畢業生最嚮往企業之內、外勤組雙項特優肯定。在天下雜誌「2000大金融業營收排名榜」中,三商美邦人壽繼2008年來,已連續七年名列TOP 10,充分展現三商美邦人壽在各面向的經營續航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