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全新增員影片上片

由當紅YouTuber團體「這群人」演繹業務員甘苦

三商美邦人壽於10月4日推出全新增員影片,特別邀請全台人氣最高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以KUSO搞笑的方式,聯手演出保險業務人員在邁向成功之路的甘苦過程,宣傳影片將同時在三商美邦人壽官方YouTube頻道、臉書粉絲團等網路平台播放。

為傳遞三商美邦人壽業務團隊年輕、有活力的形象,今年宣傳影片邀請日前突破300萬粉絲訂閱的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演出,由團長展榮飾演保險業務員,在經過一連串象徵口才、體能的艱苦訓練後,蛻變成一位專業從業人員,令好友茵聲稱羨不已。影片透過搞笑、幽默的手法,描述每位成功的業務員背後必有一番磨練過程,顛覆大眾對保險從業人員「輕鬆工作便能坐擁高薪」的刻板印象。

該公司表示長久以來,全力發展業務部隊,重視工作自由度及需要舞台表現的年輕世代,尋找具有發展潛力、又能實現經濟自由的工作絕對是求職首選。三商美邦人壽提供業務新人最紮實的教育訓練以及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內、外勤強大團隊協助新人成長、成功,讓所有新鮮人都能在堅強後盾的支援下盡情發揮。此外,該公司為了協助業務同仁迎接金融科技不斷發展的時代,亦致力於建置數位化的工具,並且即時傳遞當前投資市場等專業資訊,讓所有業務同仁透過完整的流程教學、實戰案例,提高成交的成功率,也能提供客戶最完善、專業的服務與建議。

全新增員影片於10月4日上片後,可以在三商美邦人壽官方頻道(http://bit.ly/2MQY9ir)或於三商美邦人壽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LI.TW)觀看。

圖說:當紅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團長展榮化身為保險業務員,其專業形象讓好友茵聲讚嘆不已。

圖說:《這群人》以搞笑KUSO的方式,演繹每位邁向成功的業務員,所必須經歷的訓練過程。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