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陪伴篇

上片不到一周感動百萬網友 捐十萬金助癌友無懼未來

三商美邦人壽於11月30日推出2017年形象廣告-陪伴篇,播出後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本次廣告結合公益,發起「公益關懷、點擊成金」活動,只要Youtube影片累積觀看次數達十萬次以上,三商美邦人壽就捐出十萬元給「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因網友們的愛心與大力支持,影片觀看數在一天內即達十萬次;上片不到一周,影片觀看的次數就超越百萬!該公司於12月13日舉行捐贈儀式,由行銷長張財源執行副總代表捐贈,「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則由執行長蘇連瓔代表接受新台幣十萬元的捐款,以幫助癌症病友可以獲得更完善的照護,勇敢的面對未來挑戰。

三商美邦人壽向來傳達「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理念,今年的形象廣告邀請丁噹及鼓鼓擔任廣告代言人,廣告描述夢想騎單車環島的爺爺,以及健康方面遇到狀況的孫女,在各自面對嚮往的夢想及人生困難關卡時,因為有三商美邦人壽像朋友般地在身旁陪伴與守護,而能無懼的面對挑戰,迎向嶄新未來。影片搭配主題曲《勇敢一次》,讓整支廣告張力十足,充滿洋蔥,許多網友也表示相當感動,更紛紛標記身邊親友表達共鳴並將影片分享出去。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希望藉由形象廣告傳遞「因為有三商美邦的陪伴與守護,讓每個人都擁有無懼的力量,可以勇敢的追求夢想或面對人生關卡」。而三商美邦人壽一直以來秉持著善盡社會責任的理念,落實永續經營之核心價值,以回饋社會的心致力於各項公益活動;2017年保險信望獎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等13項大獎,對於該公司在公益貢獻上給予肯定。該公司長期關懷社會公益議題,把愛心跟資源帶給弱勢族群,期待發揮企業一己之力,讓台灣社會更加美好,並且努力朝「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張財源行銷長(右)代表公司捐贈新台幣10萬元予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由該基金會蘇連瓔執行長(左)接受捐贈。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