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3D立體互動彩繪牆」

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3D立體互動彩繪牆」,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為嘉義市兒童與親子休閒娛樂的好去處,除了館內設施,近年來也陸續打造戶外休閒廣場,「3D立體互動彩繪牆」位於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場館大門旁,畫風富含童趣,充分展現了兒童充滿想像力的特質。嘉義市政府於4月1日舉辦「與愛“童”在」兒童節系列活動,由嘉義市市長涂醒哲於活動中頒贈感謝狀予三商美邦人壽,由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接受。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長期以來舉辦各項兒童公益活動,自2014年起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三樂小子校園健康俱樂部」,將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概念推廣至國小校園及家庭,現全台各縣市已合作過共33 所小學;並開辦【三樂小子親子健康講座】,邀請醫師、營養師及親職教養專家舉辦健康講座。此外,該公司已連續8年推廣「Teeball全國樂樂棒球錦標賽」,以國小學童為對象推廣樂樂棒球,強健兒童體魄、培育台灣棒球種子。另外也連續6年舉辦「小太空人探索夏令營」,讓受家扶中心扶助的孩童有機會接觸天文相關知識,寓教於樂,透過角色扮演的職業體驗,執行太空任務、實現擔任太空人的夢想。而每年舉辦的「彩繪大地」保戶子女寫生比賽,則培養兒童的人文素養,發掘台灣藝術人才。三商美邦可說是最關心國家未來主人翁的保險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在106年第三季晉級「兆元企業」,成為國內第7個資產突破兆元的壽險公司,在追求營運績效的同時,也持續關注兒童議題、參與社會公益,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的目標邁進。

圖說: 三商美邦人壽捐贈嘉義市政府「3D立體互動彩繪牆」,嘉義市市長涂醒哲頒贈感謝狀予三商美邦人壽,由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接受(右圖右)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