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體育推手獎肯定 勇奪雙項大獎

秉持關心國人健康風險管理,與深耕體育風氣的信念,三商集團長期致力於各項體育活動的推廣,獲頒教育部「體育推手獎」的最高榮譽。其中,三商投控榮獲贊助類「金質獎」,而三商美邦人壽更同時奪下贊助類「金質獎」與「長期贊助獎」兩大獎項,分別由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陳翔玠與業務長張財源代表接受表揚,由總統蔡英文親自授獎給予肯定與鼓勵;三商美邦人壽連續9年獲得教育部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肯定,體現該公司長年來,不論是提升全民運動風氣,或是深耕職業運動發展,皆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支持運動推廣,多年來持續關切包含棒球、壘球、高爾夫球以及路跑等橫跨各年齡層的多項運動,贊助項目高達14項,如「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高爾夫球邀請賽」、「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亞特盃心智障礙運動會」、「高中籃球聯賽(HBL)」等競賽,為體育活動注入了更多元化的活力。

該公司贊助長達7年的「高中籃球聯賽(HBL)」同時受到贊助類「長期贊助獎」的肯定,此賽事每年吸引數百支球隊參賽,提供籃球新秀嶄露頭角的舞台,更有許多職業選手從此發跡,因而被喻為職業籃球選手的搖籃。

截至2015年,三商美邦人壽已締造連續11年獲利的佳績,穩定獲利的同時,也不忘感謝社會各界的肯定與支持,貫徹「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服務理念,回饋社會、善盡企業責任。於今年第18屆「保險信望愛獎」中勇奪「最佳社會責任獎」大獎,同時也是唯一連續兩年入選「台灣治理100指數」的壽險業者。未來將持續以誠信踏實的步伐,鼓勵社會大眾參與各項體育活動,透過企業與社會的雙向互動,推展國民健康運動。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體育推手獎肯定 勇奪雙項大獎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陳翔玠與業務長張財源(右)分別代表三商投控與三商美邦人壽接受總統蔡英文親自頒授「體育推手獎」金質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