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

「第七屆臺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專案企劃銀質獎」

眾所矚目的「第七屆臺灣保險卓越獎」於8/30揭曉,三商美邦人壽榮獲保戶服務專案企劃銀質獎的殊榮,由該公司營運長林慶祥資深副總代表領獎。三商美邦人壽獲得這個獎項,顯示該公司長期致力於優化保戶體驗及開發全方位行動服務的努力備受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林慶祥表示,本次獲獎的專案是從優化保戶體驗所發想出來的「行動專案」,在順應科技趨勢下,三商美邦人壽的業務員為保戶提供保障規劃、投保、保戶服務、繳費、理賠等作業服務時,都可以透過行動服務系統進行。該公司以創新的思維,規劃從前端招攬到後端服務的全方位行動平台,除了達成節能減碳、守護地球的目的外,更期望能提升服務品質及效率,進而提高保戶對三商美邦人壽的滿意度及信賴度。

三商美邦人壽自推廣行動服務以來,準保戶透過行動裝置進行投保的比率於105年底已達84%,至106年7月更達92.99%。希望藉由本項創新服務來提供完整且卓越的保戶服務體驗,並且與客戶建立起長久穩固的緊密關係。未來三商美邦人壽將持續開發及優化全方位的行動服務,建構未來行動辦公室之基礎及數位化轉型之契機,協助業務員招攬及服務轉型,朝向金融科技的方向持續邁進。

三商美邦人壽榮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榮獲保戶服務專案企劃銀質獎,由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處長劉清芳(左)頒贈獎盃,三商美邦人壽營運長林慶祥資深副總(右)代表領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