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第十五屆河東盃慢壘添國際色彩

由三商美邦人壽及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共同主辦的「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國際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2月7日在三重重新棒壘球場舉辦第十五屆的賽事,今年不但增加長壽組及長青組2項組別,擴大參與年齡層,更邀請韓國及日本的球隊參與,讓賽事更具國際性,總計有116支隊伍2,400名球員與賽。

第十五屆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盃先生紀念盃國際慢速壘球錦標賽共分為11個組別,其中今年新增的長壽組有來自日本的3支球隊與賽;鼓勵學童接觸棒壘運動的Teeball樂樂棒球組別,也有韓國的小選手們來台共襄盛舉,均為本屆賽事增添了國際色彩;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陳翔玠及行銷長張財源均出席賽事,陳翔玠於開幕致詞中也勉勵參賽隊伍培養終身運動習慣;每年均組隊參賽的三商美邦人壽明星慢壘隊,榮獲本屆賽事中央部會組第三名,充分展現三商美邦人壽的團隊活力。

三商美邦人壽力挺體育發展,長期支持五球一跑體育賽事的舉辦,包含棒球、壘球、高爾夫球、Teeball樂樂棒球、籃球、路跑等運動,已連續11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金質獎,今年更再度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肯定,由內而外推動體育運動的興盛與蓬勃,期望透過各項賽事的舉辦,增進台灣與國際交流的同時,更為台灣奠定堅實的國力與體育軟實力!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明星慢壘隊參與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國際慢速壘球錦標賽。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