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給予您最鍾心的愛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古代的婦女以丈夫為天,生活都必須依靠丈夫的供給,但現在的女性不但獨立、自主,並且都有獨當一面的經濟能力,不但可以養活自己、生活的更自在,也更懂得如何寵愛自己,為自己而活。

在女性地位上升的現在,面臨的生活壓力也逐漸增加,而在緊張的生活及飲食習慣、生活環境的改變促使罹患婦女疾病的比例逐年上升,三商美邦人壽因為理解所以疼惜,特別針對辛勞的女性推出「三商美邦人壽鍾愛女人終身保險(108)」,一張結合終身壽險保障、每2年一次的健康檢查補助,鼓勵女性主動關心自身的健康,同時特別增加好發於女性的嚴重全身性紅斑性狼瘡腎病變、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及乳癌乳房重建的醫療保障,以及特定婦科手術醫療保險金與懷孕生產期間的風險規劃,更在被保險女性於繳費期滿後給付一筆滿期保險金,在在專為女性量身打造!

以30歲女性為例,投保繳費20年期「三商美邦人壽鍾愛女人終身保險(108)」,保額100萬元,年繳保險費62,000元,若採用自動轉帳繳交保費,可額外享有1%保費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為61,380元。即刻享有100萬的「終身保障」,且每2年可領回1萬元的「健康檢查保險金」;當繳費期滿可先領回30萬元的「滿期保險金」自由運用,105歲時再領一筆100萬元的「祝壽保險金」讓女性年紀越大身價越高。此外對於醫療照顧也很全面,29項「特定婦科手術」皆有1萬元的手術保險金以及20萬元的「嚴重全身性紅斑性狼瘡腎病變醫療保險金」、30萬元的「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療保險金」、因乳癌而需進行的「乳房重建保險金」時每側乳房提供5萬元,亦提供每次分娩每胎嬰兒1萬元的「婦女關懷保險金」以及25萬元的51項「嬰兒先天性重大缺損保險金」等貼心保障。

聰明女人愛自己多一點,確實掌握人生未知的風險並替未來做好規劃,有了足夠的保險作為堅強後盾,任何階段都能大步向前,盡情享受美麗人生!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