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連續三年榮獲「卓越保險評比」殊榮

卓越雜誌9月5日舉行2017卓越保險評比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連續三年於該調查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殊榮,典禮中由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接受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頒發獎盃。卓越保險評比係卓越雜誌為瞭解臺灣民眾對國內保險公司表現、服務的認知,委託世新大學民調中心進行調查,希望藉由評比調查的結果,提供國人選擇保險時的依據。

三商美邦人壽在追求永續經營與獲利的同時,也重視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各面向,並將其納入公司管理方針與營運活動。該公司除了在企業內部帶動綠色文化,持續6年推動三商美邦環保行腳團,身體力行守護環境,並持續推動各項電子化服務,包括行動投保、行動理賠,開發保戶專區的線上便捷服務、電子表單等,在2016年節省超過2400萬張紙的消耗,減紙總量較2015年成長35%,更在2016 年通過ISO14001 環境系統管理國際標準驗證,以正視地球暖化對生態及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持續推動節能減碳等實際環保活動,追求企業與環境雙贏的永續發展。

在實踐社會參與上,三商美邦人壽持續推動社會公益及兒童健康促進方案,配合政府擴大關懷弱勢族群政策推動微型保險,針對大專院校弱勢學生以及社會福利機構之服務對象,提供零負擔的保障,自2012 年推廣至今,受惠人數超過28,000 人;基於壽險業關心國人「健康風險管理」的本質,長期投入運動推廣,多年來連續支持包含「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球邀請賽」、「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高中籃球聯賽(HBL)」等多項運動賽事,自2014年起更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進入國小校園,提倡「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概念,讓孩童的健康從小奠定穩固基礎。

三商美邦人壽追求永續發展,屢屢獲得外部肯定,除連續2年通過中華公司治理協會的公司治理評量認證,且是唯一蟬聯入選證交所「公司治理100指數」的壽險公司,更於2016年獲得「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金獎」殊榮,實為上市公司之標竿企業。該公司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企業服務精神,協助每位保戶兌現對家人的「愛」與「責任」,同時也為保戶、股東及員工創造長遠的價值,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的目標邁進。

三商美邦人壽連續三年榮獲「卓越保險評比」殊榮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右)代表接受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頒發「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