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連續五年榮獲「保險龍鳳獎」殊榮

長期受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肯定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依據2016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之結果,於3月29日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表揚獲獎的保險公司。由保險局李滿治局長頒獎,三商美邦人壽楊棋材財務長及謝明進資深副總代表授獎。三商美邦人壽於該項調查報告中,在「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壽險公司外勤組」皆獲評「優等」,意即在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中,該公司獲得青年學子的青睞,名列前茅。

找「職業」不如選「事業」

社會新鮮人無不希望擇良木而棲,盼能一展長才,究竟什麼行業才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選擇?三商美邦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求職時,應以公司制度、福利、以及未來發展性為主要考量,對於重視自由與自我表現的現代年輕人,為自己選擇一份有意義且具發展潛能的工作,找「職業」不如選「事業」,而壽險業擁有熱情的夥伴、專業的訓練、美好的願景,且能提供一個無限大舞台的揮灑空間,絕對是擁有企圖心且願意努力學習的年輕人值得投入的理想事業。

追求更好 締造卓越

三商美邦人壽是以業務員通路為營運主軸,目前擁有近2萬名年輕、專業、熱忱的業務尖兵,平均年齡僅34歲,該公司除了推出增員形象廣告吸引年輕學子的目光外,也舉辦企業參訪、建教合作等活動,讓學生更加瞭解保險行業。在內勤工作方面,三商美邦人壽堅持人性化管理,展現充分信任員工的企業文化,於2014年獲得台北市政府「幸福企業獎」的肯定。一直以來,三商美邦人壽展現穩健及良好的財務經營,提供內勤員工穩定的工作環境及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學習機會,在企業營運及員工職涯發展等各項條件上,讓員工擁有「幸福」的特質,展現企業的幸福競爭力。

成為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

此外,三商美邦人壽穩健經營,於2015年繳出連續十一年獲利、總保費連續四年突破千億元的佳績,以邁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壽險公司」為目標。三商美邦人壽表示,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打開心中夢想,開創美好的未來。

三商美邦人壽連續五年榮獲「保險龍鳳獎」殊榮

圖片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財務長楊棋材資深副總(左)及謝明進資深副總代表領取保險龍鳳獎外勤、內勤組優等獎座。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