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關注兒童健康發展

首推「微飲食實驗室」建立親子樂食好習慣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關注兒童健康發展,自103年起攜手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深入校園推動「三樂小子養成計劃」,培養國小學童樂食、樂動、樂活的三樂好習慣,6年來已前進全台55所校園,改善八成以上參與計劃的學童體況,今(108)年更首推三樂小子「微飲食實驗室」,邀請親子共同參與,透過科學實驗及親自動手做的方式,發掘飲食的真相,一同建立樂食好習慣。

10月底及11月初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舉辦的三樂小子「微飲食實驗室」,是三商美邦人壽在「三樂小子養成計劃」中的創新單元,以精緻化的工作坊模式進行,同時號召三商美邦同仁擔任各組小隊輔,與食品營養專家一起協助父母與孩子透過分組討論、深度參與及互動,更加親近樂食的生活,活動中還運用了冰塊加鹽可急速降溫的物理變化原理,帶領親子們用有趣的科學實驗,結合健康的食材,做出好玩又好吃的點心,讓健康飲食不再只是書本上的知識,更能輕鬆落實到家庭生活中。

三樂小子「微飲食實驗室」共計有三場次240位親子搶得限量的參與名額,在DIY及遊戲中學習到更多的樂食概念,共享溫馨的親子互動時光;此外,本活動報名費所得,三商美邦人壽將全數捐贈予心路基金會,用以支持偏鄉地區發育遲緩孩童的早療計劃,期望透過「三樂小子養成計劃」的推動,讓孩子們成長得更茁壯、讓台灣的家庭更加幸福快樂!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首推「微飲食實驗室」,邀請親子一同建立樂食好習慣。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