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106年第1季自結財報數字

三商美邦人壽公佈106年第1季自結財報數字,受新台幣兌美元大幅升值所致,106年第1季稅後虧損為12.9億元。然因國際股市上揚,第1季金融資產未實現利益回升,106年第1季底淨值達311.2億元,仍維持去年底相當水準。該公司預計今年發放股票股利0.92元,以近期收盤價計算,股票殖利率達5.7%。

三商美邦人壽以業務員通路為主力,除持續銷售具利基型的商品外,面臨高齡化及低利率時代,三商美邦掌握經濟情勢調整商品策略,推動投資型商品,提供更多元的資產配置,以打造理想的退休及財務需求計畫。

106年,三商美邦將挑戰總資產破兆元的目標,專注保險本業發展下,面對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亦將不斷調整步伐,以積極的行動追求資產規模與獲利成長,展現厚植實力與開創新局的動能。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