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OIU正式開業

猴來居上 營造競爭力

為配合金管會全力推動「亞太理財中心」政策,透過OBU、OSU、OIU開放,讓台灣成為華人理財中心,並提供境外人士財務金融服務。有鑒於此,三商美邦人壽國際保險業務分公司(OIU)於105年1月6日正式開業,初期鎖定來台陸客,提供美元躉繳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商品。未來將陸續開發外幣計價投資型保單,並積極拓展新的境外人士客群,以提高三商美邦人壽品牌的國際能見度。

三商美邦人壽首波OIU強打商品「美滿一生OIU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將透過業務員通路及銀行保險通路連袂銷售。以40歲中國籍陸先生來台期間,投保「美滿一生OIU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保險金額20萬美元為例,可享有高保費折扣0.3%,折扣後實繳保險費68,394.2美元,以假設宣告利率4.0%計算,10年後陸先生當年度末「保單價值準備金及累積增值回饋分享金」總和為96,823.23美元,20年後總和可達144,389.73美元。且時間越久,財富累積效果越明顯。

三商美邦人壽成立23年來,憑藉著在地深耕的經驗與專業,除了持續開發與時俱進的保險商品外,對於社會公益參與始終不遺餘力。2015年獲得「保險信望愛獎」15座獎項、「保險卓越獎」等殊榮肯定,更連續8年獲頒「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2015企業永續報告獎」銀獎,此外已連續4年承攬全國高中職以下學保,成為全國300多萬名學童家庭最堅強的後盾。

隨著OIU國際保險業務上路後,三商美邦人壽也將在新的一年「猴來居上」,推出創新的OIU保險商品與貼心的服務,參考國外經驗並分析境外人士對保險商品的需求,做為未來OIU保險商品創新研發之方向,相信可為潛在的境外人士客戶提供更好的保障與更優質的服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