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李頴彥創辦「真愛慈善基金會」 真心奉獻 愛老惜老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李頴彥處經理(左)及真愛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陳筠騏(左三)於3/27「108年度台中市社會工作表揚」接受台中市社會局局長李允傑(左二)頒發獎狀。

「真愛慈善基金會」於民國99年成立,提供年長者日間照顧服務,以讓長者過著有尊嚴、健康、快樂的樂齡生活為使命,該基金會創辦人為李頴彥,已於三商美邦人壽從業18年,是三商美邦人壽1577通訊處處經理,認真打拼壽險事業的他,也致力於回饋社會、投身公益。

李頴彥說,在保險業工作越久,客戶越多,便覺得應該付出更多,照顧更多弱勢團體,因為保險是照顧需要的人!該基金會除提供關懷長者的服務外,也舉辦失智症相關課程、教授失智症照護技巧,提高民眾對失智症議題的重視,並強化失智症預防概念。

「真愛慈善基金會」對社會的貢獻有目共睹,除了在107年「第一屆台中市金照獎」榮獲團體類-卓越A單位以及個人類-卓越長照新人、卓越長照人員,也在今年3/27舉辦的「108年度台中市社會工作表揚」典禮中獲得績優團體獎、績優社工獎、新銳督導獎、新銳社工獎四獎項。李頴彥個人也在105年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貢獻獎大獎。他期許自己能夠在大台中地區成立更多家照顧長輩的優質場所,並且邀請更多有志一同的人加入奉獻的行業。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