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線上自動化交易e化掌握您的保單

e化是生活的趨勢,效率、方便、快速已成為服務業的決勝關鍵點,三商美邦人壽推展e化作業多年,即日起更於該公司官網「保戶專區」新增「網際網路自動化交易服務」申辦功能,提供保戶完整便捷的優質服務。三商美邦人壽是主管機關大力推動金融3.0以來,首家推出線上申辦自動化交易功能的保險公司,代表保險服務已進入虛實整合、虛實互補的新時代。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為了解決保戶親臨櫃檯申辦自動化交易的痛點,自即日起推出保戶自行線上申辦自動化交易的功能,無論是數位原住民、忙碌現代人,或是居住在偏遠地區的保戶,只要在該公司官網「保戶專區」線上申辦自動化交易服務,收到郵寄的密碼專函後馬上啟用,就能即時查詢保單資訊、設定投資型保單報酬率通知、進行保單借款、變更保單內容等,不用親自到該公司保戶服務櫃檯就能e手掌握保單的許多相關資訊及作業!

三商美邦人壽「網際網路自動化交易服務」所提供的e化服務項目如下:

1、保單資訊查詢:可於「保戶專區」查詢保單內容、借還款記錄、變更/理賠/繳費內容、還本金領取查詢、保險費列舉扣除額查詢等資訊。

2、保單內容變更:線上可變更保單收費地址/電話、手機號碼、E-MAIL、自動墊繳、投資型保單定期保費、繳法,還可申請保單復效(停效六個月內)、補發保單等項目。

3、保單交易操作:投資型保單可依據市場行情即時操作投資標的轉換、申購交易,若有約定網路匯款帳戶,還可於線上提領保單帳戶價值及保單借款等交易,提高保單運用靈活度。

除了上述功能外,還有其他多元服務,如列印投保/繳費證明、補發投資型保單對帳單,讓保戶能透過智慧行動裝置隨時隨地、輕鬆便利的使用e服務平台,以落實「e化零距離 服務無界限」的經營理念,提供保戶即時且優質的e行動服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