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胡瑞花 熱忱心點亮府城

出生於台南東山的胡瑞花,從小感受到鄉下資源的不足,因此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捐款,現在的她每月固定捐助16個機構,包括勵馨基金會、台南市理想家庭促進協會、尼泊爾覺囊佛學院、華光智能發展中心等,也於家扶基金會資助10位國內外孩童。曾在醫護界服務6年的她,看遍世事無常,即便轉換跑道至保險業服務,也不忘初衷,透過做公益幫助弱勢者。

現任三商美邦人壽處經理的胡瑞花,2002年於通訊處設立社會服務組,每月固定2個小時帶著同仁去做公益,像是環保站、食物銀行、啟智學校、教養院等,希望同仁可以從年輕就開始投入公益,除了回饋社會外,也學會知足與感恩。去年11月,胡瑞花帶領同仁、保戶、朋友們一起參與華山基金會所舉辦的彩繪燈籠活動,接送長輩到基金會辦公室、提供繪本、陪伴彩繪,為的就是提供長者們一個能夠動動手、身心愉悅的機會,最後更是將燈籠掛在台南普濟殿,點亮府城。

去年7月三商美邦26週年,胡瑞花也號召26位同仁、眷屬們赴漁光島淨灘,希望能夠恢復地球的美,最終也撿拾多達1,040公斤的海洋廢棄物,徹底落實在地關懷。胡瑞花擁有一顆熱忱的心,不放過任何能夠回饋社會的機會,大大小小的公益,她都樂意做。她也說未來不求做大或是特別的公益活動,而是只求能夠固定每個月和夥伴一起服務鄉里,為社會角落增添一份溫暖。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處經理胡瑞花 (右)參與華山基金會彩繪燈籠活動。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