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高保障商品榮獲《保險AI大賞》

《Money錢》雜誌為鼓勵保險公司發揮社會責任,協助民眾做好風險管理,今年舉辦第一屆「保險AI大賞」,利用AI(人工智慧)演算法,公正客觀地選出CP值最高的「低保費、高保障」保單。三商美邦人壽「祥順定期壽險」、「正健康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分別榮獲「二十年期定期壽險獎」及「醫療實支實付健康保險獎」,9月4日的頒獎典禮中,由精算商品本部副總經理曾裕芳代表接受《Money錢》雜誌總經理邱正弘及《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教育宣導處副處長官承儒頒贈獎盃。

根據壽險公會的統計數據顯示,國人平均壽險保額僅56萬元,明顯不足,建議民眾可以利用「三商美邦人壽祥順定期壽險」來補足保障缺口,以30歲女性投保20年期繳費,保險金額100萬元為例,年繳保費僅1300元,適合預算有限的年輕族群及有幼齡子女的父母投保,並且提供每五年及人生重大階段(結婚、生子)時,拉高壽險保障的機會,讓保障不會受通膨影響,並可隨責任加重而增加壽險保障。

「三商美邦人壽正健康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則可以滿足民眾基本的醫療保障需求,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降低住院的天數,卻增加了住院期間的醫療雜費支出,而實支實付型的「三商美邦人壽正健康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提供5種計劃別讓民眾選擇,以因應日漸高漲的醫療雜費支出,且當傷病需要住進加護病房或燒燙傷中心時,更將醫療雜費及住院限額拉高至二倍,讓醫療保障更充裕。

三商美邦人壽建議,在預算有限的情況內,盡可能拉高壽險及醫療保障,當發生保險事故時,才能達到當初投保的目的,並應定期檢視保單,適時補足保障缺口,讓自己和家人可以勇敢無懼地追求幸福的人生。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曾裕芳代表接受《Money錢》雜誌總經理邱正弘(左圖左)及《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教育宣導處副處長官承儒(右圖左)頒贈獎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