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中壽捐出一千萬元 協助八仙塵爆傷者治療復健

中國人壽今(30)日宣布捐出新台幣一千萬元予新北市「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戶」,為塵爆傷者醫療、後續照護與未來的復健之路提供協助。塵爆造成數百人燒燙傷的嚴重災情,眾多生命正面臨嚴峻考驗,未來這幾天是關鍵期,傷者如須開刀治療仍有大量輸血的需求,中壽也提供志工假鼓勵同仁定期捐血,計劃每週組志工團前往捐血中心分批捐血。傷者此次遭遇不幸意外,令人惋惜與不捨,未來重建之路仍漫長。保險的本質是助人,中壽秉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期盼這股正向力量鼓勵傷者及家庭積極面對人生。

目前確認約47位中壽受傷保戶,事發第一時間已派專人協助慰問處理並儘速完成理賠給付作業相關事宜,且持續確認其餘傷者中,並啟動「重大災難事件中國人壽保戶關懷服務措施」,不但提供24小時塵爆關懷專線0800-098-889,於各地客戶服務中心設立塵爆專屬櫃台提供優先服務,更提供保戶住院理賠預付金,因本次事故受傷而入住加護病房治療者預先給付5萬元,入住一般病房治療者預先給付2萬元。針對投保並符合「重大燒燙傷保險金」給付條件之保戶,立即給付重大燒燙傷保險金,讓保戶在住院期間即能獲得較佳的就醫品質。

時值暑假期間,中國人壽黃淑芬執行副總經理也提醒年輕朋友,不論是打工、戲水、聚會及旅遊,出入室內、室外的公眾場所,都應多注意週邊的安全問題,留心及防範各種可能影響安全的危險因子。保戶如有服務需求,可向中國人壽各地區客服中心或致電24小時塵爆關懷專線0800-098-889洽詢。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