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五月報稅季 需要提前準備 善用保單借款 輕鬆貸你完稅

又到了五月報稅季,今年有5項新措施上路,包括取消45%的富人稅率級距、股利所得課稅二擇一、提高標準扣除額、調高基本生活費、放寬健保費列舉扣除條件。遠雄人壽建議民眾除了做足功課省下荷包外,如有報稅資金需求,不妨先檢視手中的保單,看看是否符合申辦保單借款的資格。遠雄人壽保戶只要完成線上服務開通功能,即可使用線上保單借款,或申請ATM保單借款自動化交易服務,於各地台新銀行ATM進行保單借款,單日借款不限次數。

 

為提供保戶快速便利的服務體驗,遠雄人壽整合線上保單借款、線上保單變更、電子帳單申請、線上繳費服務、查詢保單資料及申請表單下載六大項服務,轉化為即時線上服務,讓保戶隨時透過行動裝置做好保單管理,資訊不漏接。以保單借款線上服務來說,申請非常簡便,登入官網保戶專區成功註冊會員,開通線上服務即可完成;使用上也很簡單,進入保戶專區線上服務,點選保單借款功能,畫面立即顯示試算後各張保單之可借金額、借款利率、借款利息等,所有資訊一目了然,輕鬆讓保單成為資金運用的好幫手。

 

值此報稅季,遠雄人壽推出「貸你圓夢go」活動專案,即日起至7月15日,不限申辦管道滿額抽家樂福禮券,透過線上借款加碼領7-11關東煮,詳請請見活動專區(https://member.fglife.com.tw/loan.do?actionType=main)。遠雄人壽提醒保戶當未償還之借款本息超過保單價值準備金時,保險契約效力即會停止,因此在進行保單借款前,務必詳細閱讀保單借款約定書,以維護自身權益。保戶可至遠雄人壽官網「保戶專區」查詢相關資訊,或洽保戶服務專線0800-083-083,以利及早完成報稅手續。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