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德信人壽奪金

榮獲台灣保險卓越獎「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

力挺保障核心價值贏得國家級肯定 

【2017年8月30日訊】

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得獎名單於今8/30日公布,保德信人壽脫穎而出榮獲本屆「保障型商品推展卓越獎」金質獎,因其長期專注於提升國人保障、推動保障型商品表現卓越,獲得台灣保險業最高榮譽的肯定。以「模範壽險公司」著稱的保德信人壽在台深耕26年,始終專注保險的核心價值,帶給台灣無數家庭安心的保障,更成為社會安定力量的支柱。堅持保障為優先,保德信人壽透過專業且質精的壽險顧問群,從需求導向分析出發,了解客戶保障缺口,量身訂做最適切的保險保障方案,讓愛與承諾化為實際行動,發揮壽險「照顧人」的核心精神。

保德信人壽表示,公司整體個人險之新契約保費、新契約件數以及商品數量以「人壽保險」佔比最高,代表保德信人壽重視高保障強度的商品策略,得以帶給客戶長期且可靠的依賴。保德信是國內少數著眼於純保障型商品的設計與開發的壽險公司,更不斷以創新概念結合壽險保障以滿足客戶需求,例如於1993年首創「生前需求保險金提前給付條款」、2000年推出「老年住院醫療保險金給付條款」,2017年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劃時代推出「長期照顧提前給付保險金批註條款」,皆是靈活運用壽險保障以解決客戶不同階段需求的經濟壓力。

保險是「人」的事業,保德信人壽指出,公司致力培養高品質的人才,所獨倡的壽險顧問(Life Planners)制度以家庭保障為核心競爭力,對於人才的招募與培訓,非常重視保險即「照顧人」的認同,致力讓每位壽險顧問內化正確的保險觀念。透過壽險顧問菁英,堅持貫徹保障的理念,持續協助客戶發掘深層需求,規劃量身訂做的保障內容,為保戶創造獨特且更好的服務經驗。此外,保德信積極鼓勵壽險顧問以「3W連續50周」為目標,持續累積每周成交3件保單、照顧3個家庭,落實為客戶建構完善保障和承諾,2015年及2016年間透過壽險顧問3W連續50周的實踐,保德信人壽已照顧超過2千個家庭,為客戶及其家人打造了堅實的風險防護網。

在台深耕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曾獲金管會四度認可「模範壽險公司」的保德信人壽,堅持專注於保障型保險商品的推動,致力從事政府推展保障型商品的政策方針,培育訓練精良的專業壽險顧問,提供國人最優質的家庭保障服務。保德信人壽於2016年12月獲中華信評授予「twAA+」評等,為外商壽險公司中最佳,且11度獲金管會公布為推動「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之績優保險公司;此外,保德信人壽長期從事多元性公益活動服務,亦曾獲台灣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卓越獎」以及教育部所頒發之「社教公益獎」,為台灣社會帶來穩定與成長的力量。

台灣保險卓越獎被譽為保險業界的國家級獎項,目的係鼓勵保險業者增進保險專業及服務品質而舉辦的競賽活動,也是保險業界一大盛事,並委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希望透過國家級獎項的設立,推動台灣優質保險,鼓勵保險公司自我提昇進而維護保戶權益。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7年6月30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