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渣打銀行、宏利投信合作推出投資型商品

「三五中國外幣變額壽險」

保誠人壽與渣打銀行繼2014年成功推出「三五成金外幣變額壽險」後,獲得客戶熱烈回響,這次為順應市場需求,保誠人壽與渣打銀行再度攜手合作,選擇人民幣投資專家宏利投信,共同規劃推出 「三五中國外幣變額壽險」,提供具有人民幣資產配置需求的民眾,兼顧保障並同時享有宏利投信專業級代操的財富管理服務,集結保險保障、財富管理、專家代操三大優勢,提供民眾優質選擇。

  保誠人壽三五中國外幣變額壽險」兼具保障與投資的功能,提供家庭堅強的保障後盾,且按時繳費三年即可獲得加值回饋金,提升保單帳戶價值。每年最低6萬元人民幣,即能選擇連結全權委託宏利投信操作的投資帳戶,靈活配置投資組合並管控風險,讓投資即時貼近市場趨勢,追求最佳投資效益與降低投資風險。此外,全委帳戶提供累積型與月撥回兩種選擇,適合不同投資屬性的人,供您靈活選擇投資方式。若您期待投資帳戶每個月均有穩定現金配息,則以月撥回機制為首選,每個月預定撥回淨資產價值的0.55%,讓您擁有穩定的收入來源。

保誠人壽表示,投資型保單之所以受到市場青睞,可以滿足保障需求,更可提供有多元幣別需求的民眾做好資產配置,提早佈局子女教育、退休規劃等不同需求。隨著近年兩岸經濟往來密切,往返兩岸頻繁的商務人士或希望優先掌握人民幣升值契機的民眾,即可透過保誠人壽「三五中國外幣變額壽險」,即時掌握投資先機,省去想投資卻無時間做功課的困擾,輕鬆達到資產配置目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