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守護一生 」終身健康保險

有效保障特定傷病帶來的財務風險

在現今少子化、高齡化的社會,為自己備齊保障、照顧好自己,才能讓自己及家人安心,一起好幸福。保誠人壽為「富士康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註1全新推出的「守護一生」終身健康保險,特別針對需要長期照護的特定傷病項目,提供多項保險金,讓保戶獲得完善的醫療與照顧,也減輕家人的壓力及負擔。

 

保誠人壽「守護一生」終身健康保險的特色與好處為:

 

  • 保障涵蓋13需要長期照護的特定傷病(註2)
  • 診斷確定後即一次性給付保額36倍的特定傷病保險金,用以積極安排必要的醫療,並豁免本商品以後應繳付之保險費,讓保戶與家人安心。
  • 每年給付保額12倍(保證給付10次)的特定傷病照護保險金,讓有品質的治療及照顧能持續。
  • 被保險人於特定傷病照護保險金10年保證給付期間屆滿時仍生存者,再額外給付保額120倍的安康保險金(註3)

 

以30歲男性投保「守護一生」,保險金額新臺幣(以下同)25,000元為例。假設45歲時罹患特定傷病,可獲得一次性給付的特定傷病90萬元理賠金,且自45歲診斷確定日之翌日起至55歲的這10年期間,除豁免保費,保誠人壽每年亦定期給付特定傷病照護保險金30萬元,共計300萬元。於55歲時,也就是特定傷病診斷確定日屆滿10年後之相當日仍生存者,再給付安康保險金300萬元(註3)!

富士康保險代理人公司為保誠人壽合作夥伴,專一銷售保誠人壽保單商品,於去年正式營運,專注於長期保障型商品的服務,也將於7月20日於台北市成立全新的服務據點。在面對未來高齡化及少子化,「守護一生」終身健康保險,將能提供民眾長期照護的保障。富士康服務專線:04-2231-0096

 

註1: 富士康保險代理人公司為保誠人壽合作夥伴,專一銷售保誠人壽保單商品

註2: 13項特定傷病包含-主動脈外科置換手術/運動神經元疾病/重度類風溼性關節炎/阿茲海默氏症/ 巴金森氏症/昏迷/嚴重頭部創傷/再生不良性貧血/肌肉失養症/原發性肺動脈高血壓

註3: 安康保險金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即行終止。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