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做後盾 保險精英輕鬆做老闆

保誠人壽專屬保險代理人公司「富士康」正式營運

保誠人壽一向著重多元行銷通路發展,除了現行銀行通路、電話行銷及職域行銷外,今年更積極擴大通路版圖,開拓保險代理人通路。保誠人壽專屬保險代理人公司富士康已於日前正式營運,未來將專注於長期保障型商品的銷售。保誠人壽重啟業務人員通路之後,積極向有意自行創業的保險菁英們招手,除全力挹注資源支持專屬保險菁英成立保代公司,並協助這些專屬保代的成立與經營,歡迎更多人才加入保誠人壽專屬保代行列!

保誠人壽業務通路長黃金木表示,保誠人壽長期深耕台灣市場,始終不忘傾聽與回應消費者的聲音及需求。為籌備保誠人壽專屬保代公司通路,2014年底委託台灣易普索市場調查公司進行「保險產品購買行為與需求調查」,瞭解台灣仍有許多消費者仍偏好傳統一對一銷售方式購買保險,半數民眾會選擇透過保險經紀人來進行長期規劃。觀察今年度台灣整體保險市場,前八個月各通路的壽險新契約保費,以保險經紀人或代理人保費成長率高達12.7%,成長幅度最高,足見保代公司未來潛力。

富士康保代公司將專賣保誠人壽長期保障型商品,滿足顧客對保障的需求。富士康表示,加入保誠專屬保代的行列,可以全力衝刺業務,輕鬆當老闆。開立保代公司的建置籌備工作都由保誠人壽一手包辦,像是後勤支援、系統規劃等,讓保險菁英們無後顧之憂地專注於銷售。專屬保代公司由於獨賣保誠人壽商品,也更瞭解品牌價值,及保誠對銷售品質的要求,對提供消費者長期保障有更深刻的專業及使命感。

富士康保代公司總經理李泰龍表示,儘管台灣市場保單滲透率已高居世界第一,但由於儲蓄險為國人所重度偏好,消費者仍普遍在壽險、退休及重大傷病部分的保障組合不足。未來,富士康將承襲保誠人壽的品牌精神,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以長期有利於客戶的考量來規劃保單,讓客戶擁有適切與周全的保險保障與服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