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攜手公勝保經 推出「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 「雙金」、「雙紅」加持 打造完整退休生活

國人的退休金準備明顯不足,呈現夢想與現實的拉鋸戰!根據保誠人壽「理想退休生活」調查顯示,30歲以上的受訪民眾逾半數夢想在51-60歲退休,然而針對已開始為退休金做準備的民眾中,有半數以上都還存不到退休金目標的1/4,僅有2.36%的民眾百分之百達標。新的一年,保誠人壽攜手公勝保經共同推出「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此商品擁有「雙金-生存保險金與祝壽保險金」、「雙紅-年度紅利與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年年給付生存金,再加上以美元為收付幣別,滿足多幣別壽險需求,幫助民眾累積退休金,滿足退休生活所需。

 

調查也發現,國人退休金準備不足跟心態有關,不同年齡各有各的考量重點。30歲以下的族群自覺離退休太遠,尚不需規劃;31-40歲族群認為現在儲蓄的錢應該作其他用途;41-50歲以上族群有半數認為政府退休金/年金足夠支撐自己未來的退休生活;半數自覺沒有多餘的錢做退休儲蓄;種種因素讓退休金準備成效不彰。然而,退休規劃不能只是紙上談兵,必須及早準備以免資金缺口日益擴大。在眾多投資理財工具中,穩健且持續給付生存金的分紅保單是退休族群持盈保泰、穩中求勝資產配置的不錯選擇。

 

「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是美元保單,享有美元強勢貨幣,對於持有美元資產帳戶或是日後有美元需求,如子女出國留學或海外置產的保戶來說資金運用更便利;此外,在保單繳費期滿後就能擁有終身保障,還能於第一保單週年日起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至終身,讓退休後擁有靈活資金可輕鬆運用,最後還有祝壽保險金及雙重紅利(年度紅利、長青/長青解約紅利),可謂「步步成金」,退休人生勝利在望。

 

「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是保誠人壽與「2018年度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註1)公勝保經所合作的第一支商品。據公勝保經觀察,台灣面臨高齡少子社會的困境,以及單身世代、中年族群資產保障需求增加,如何備妥退休金讓自己能安心享受退休生活,已成重要的課題。「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具保障又因年年領取生存金讓資金運用更具彈性,又能享受紅利,同時擁有生存 / 身故雙重保障,可以照顧自己,還能守護家人,滿足高齡少子社會下的退休族群需求。

 

 

「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擁有「雙金」-生存保險金與祝壽保險金。自第一保單週年日至第十二保單週年日,每年將可領取保險金額1.2%之生存保險金;第十三保單週年日起至保險年齡99歲(含)止之保單週年日,每年更以保險金額的2.25%計算生存保險金,提供終身現金流,得以靈活運用資金,讓退休生活更愜意有彈性。被保險人於保險年齡達10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以「保險金額」的1.0225倍及保單價值準備金兩者取其較大者給付祝壽保險金

 

除此之外,保戶還有機會享有「雙紅」保障年度紅利、長青/長青解約紅利(註2)。保誠人壽每年依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且考量未來長期之分紅績效,核定該年度之可分配盈餘,作為紅利給付之基礎:

年度紅利:自第2保單週年日(含)起,每年依當時已宣告之年度紅利金額給付予要保人。要保人可選擇(1)現金給付(2)抵繳應繳保險費(3)儲存生息任一方式領取年度紅利。

長青紅利:自第12保單年度起,於被保險人身故、完全失能或保險年齡達10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給付當時適用之長青紅利予要保人。

長青解約紅利:自第12保單年度起,於要保人申請終止保險契約或減少「保險金額」時,依要保人終止或減少之「保險金額」比例計算,給付當時適用之長青解約紅利予要保人。

 

 

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即日起在公勝保經首賣。詳情請瀏覽https://www.pcalife.com.tw/zh/our-product/BnC/Par/CLPEU6/

 

註1:公勝保經榮獲「2018保險信望愛」2018年度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獎項。

註2: 保單紅利部分非本保險單之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