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祝您新春大吉春節服務不打烊 貼心提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

農曆春節將至,保誠人壽為體貼保戶,不僅提前給付滿期金、生存還本保險金與理賠給付,更特別設置春節服務專線,透過專業客服人員親切的服務,提供保戶更安心的保障,落實保誠人壽「以客為本」的企業理念。

 

農曆春節前,保誠人壽將提前於2019年1月30日前完成給付保戶之滿期金、生存還本保險金給付與理賠給付,讓保戶安心過好年。同時,為確保對所有保戶的服務不會因任何假期而中斷,農曆春節期間服務依舊不打烊,保戶可以撥打客服專線0809-0809-68,保誠人壽將持續提供專人客服電話服務。另一方面,保戶亦可善加利用保誠人壽「保戶e點通」(網址:https://www.eservice.pcalife.com.tw/sso/login),藉由數位工具體驗保誠人壽無時差的24小時便捷服務。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九天,許多民眾也紛紛安排家庭旅遊行程,保誠人壽提醒民眾,在開心規畫出遊的同時,也應提前規劃投保旅遊平安險,為自己與家人提供完善的保障,春節出遊安心有保障。

 

秉持著「誠心誠意從聽做起」的品牌承諾,保誠人壽以保戶的權益為優先,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傾聽客戶在人生各個階段的需求,分別提供滿足H(Health & Protection健康醫療保障)、E(Education子女教育)、A(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資產傳承規畫)、R(Retirement樂活退休)四大需求的多元商品,持續提供創新與簡易友善的服務,滿足客戶在人生每一個階段對保障及資產累積的需求,成就客戶的想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