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職域行銷擴大規模 再徵100名行銷菁英

為了提升客戶更完善的保障規劃,保誠人壽積極擴展職域行銷通路,也為職域業務規模擴大做準備,2015年預計將招募100位職域行銷菁英,打造專屬優質的職域團隊,提供職域團體更貼心、更符合需求的保障與服務。

保誠人壽以多元行銷通路拓展市場,職域行銷主要經營團體職場團險,看準職域上班族、協會等職域團體對於退休規劃與健康保障的需求,保誠人壽積極擴大職域規模。保誠人壽業務通路長黃金木表示,「保誠人壽以多元通路著稱,奠基於團體保險的實力,職域行銷團隊必能拚出一片藍圖,包含一般企業上班族及協會機構等成員,都是主要開發的客戶族群」。

保誠職域行銷大舉徵才,主要服務公司團險客戶,辦理各職團團險說明會,推動團體保險,提高客戶的保障,再進一步了解客戶的需求,協助客戶規劃更完整的保險內容。不同於傳統業務需自行開發客戶,職域通路透過長期服務團險的客戶為基礎,不僅沒有陌生開發的壓力,還可透過平時的優質服務與互動,建立更為信賴的基礎,提供職域客戶符合健康、退休、醫療保障等需求的人生規劃,藉由與保戶之間的信任,也更容易為自己增加客源,形成扎實的人際網路,成為業績來源的主要管道。

黃金木進一步表示,保誠人壽重視人才教育,為提供職域客戶高品質的服務,以多元化的專業課程培訓職域服務業務人員,強調要以服務代替銷售,為客戶規劃最符合需求的保險商品,從銷售到理賠的每一個環節,都秉承著服務至上的標準。歡迎具備壽險業務證照,擁有一年以上壽險業務工作經驗、職域相關工作經驗的人才加入保誠行列。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