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誠人壽與家扶基金會合作

推出「無微不至集體投保微型傷害保險」

保誠人壽與公益夥伴「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出微型保單「無微不至集體投保微型傷害保險」,凡是年滿20歲,在家扶基金會「兒保專案」受照顧的孩童父母,或「家外安置自立青年方案」之青年,符合條件者,保誠人壽將提供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險金保障,緩解因意外所造成的經濟衝擊。

保誠人壽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除了每年持續以企業力量支持家扶基金會兒童保護募款計劃外,今年度更藉由微型保單,提供家扶「兒保專案」及「家外安置自立青年方案」受扶助者多一層意外險的保障。保誠人壽表示,「保誠人壽和家扶基金會參與受虐兒童關懷已邁入第十五年,透過保障為家扶基金會服務的對象,建構多一份風險防護網,深具意義。」

保誠人壽「無微不至集體投保微型傷害保險」,給付因意外造成之故保險葬費用保險金意外殘廢保險金。投保年齡須滿20足歲至70歲間,保險期間一年,保額30萬元。意外身故或喪葬給付100%保險金額;意外殘廢保險金,則視殘廢等級給付5%-100%保險金額。保誠人壽透過保障守護更多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與青年。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