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險品質獎最佳壽險公司

遠雄人壽獲大眾高度肯定

遠雄人壽以穩健踏實「做自己的英雄」品牌形象再獲消費者青睞,連續四年榮獲「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知名度最高」優等肯定,整體認同度向上提升;「業務員最優」評比項目同樣獲得優等殊榮,連續多年業務員第13個月定著率名列前茅,成功培育眾多保險菁英。此外,「最值得推薦」及「理賠服務最好」評比亦排名同業前10大,顯示遠雄人壽在品牌服務、商品創新及人才培訓等各方面持續用心,深獲大眾信賴。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遠雄人壽會持續努力塑造「待客如親、同理用心」的服務內涵,並為提高國人全方位保障努力,從強化各類保障型、醫療險商品架構開始,並透過全台6,600位專業保險業務人員及多元化通路,提供客戶最及時的保障服務及專業規劃。在此次保險品質獎—業務員評比調查中,消費者最在意的前三大條件是服務態度、專業素質及品德操守,這也是遠雄人壽業務員長期努力的方向與成果。

為彰顯保險本質與價值,遠雄人壽透過商品服務訴求「需要‧提前準備」,建立大家對人身風險保障需求的重視,以「做自己的英雄」品牌訴求,喚起世代人群勇於面對現實生活,認真保有為人生加值的勇氣,引領我們不畏艱困堅持做對的事,為夢想努力奮鬥。同時,遠雄人壽亦挹注資源公益回饋,推動「遠雄愛不落 偏鄉關懷計畫」,提供花蓮偏鄉學童愛心餐盒,更培力憨兒工作技能,減輕照顧者負擔,希望可以拋磚引玉,從個人、家庭到社會,讓更多人重視身心障礙者及偏鄉學童的教育和照顧問題,讓愛與關懷能長久延續下去。

圖說:遠雄人壽獲保險品質獎肯定,深獲消費者高度認同,總經理趙學欣(右)自保險局局長施瓊華手中接獲獎座。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