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保險業搶佔FB,彰顯保險意義與價值

保誠人壽電話行銷FB逾萬餘人按讚,撼動人心的「保險金句」票選結果大揭曉

近年來電子媒體蓬勃發展,傳播威力無遠弗屆,尤其社群網站興起,更是帶動企業建立粉絲頁的潮流,連傳統的保險業也紛紛加入,一般人印象中的保險業務員總是予人重視業績的形象,然而,在英商保誠人壽卻是多年來總是強調「以愛為出發點」,傾聽、了解、關懷保戶的需求與聲音,也因此長期以來,保誠人壽電銷通路致力於推廣人人買得起且必備的醫療險,堅持做銷售醫療險的專家,並透過各種活動與訓練,精進業務品質,以期提供客戶最適切且優質的保障。

為了提升電銷人員對保險價值的認同感且回歸保險意義的初衷,保誠人壽電銷特別於Face Book粉絲專頁,舉辦「FB保險金句人氣大票選活動」,讓電銷人員以「愛」為出發點,回歸保險價值的初衷,抒發保險意涵與功用,不僅活動獲得熱烈回響,投稿的金句更是句句深得人心、勝負難分軒輊。

正因為多年的銷售生涯中,幾乎每一位電銷人員都曾遇過深刻感人的保戶故事,所以金句多感人肺腑,本次獲得第一名「人氣進擊獎」的是張晏誠所投稿的「有一種無形力量,平常看不見、看不起、看不懂,需要時卻已來不及掌握」,更是他個人深刻的感動。他提及「多年前曾經有位保戶為太太與自己買醫療險,當時太太要求退掉(契撤),但他還是偷偷的保留下來,一年多後,那位保戶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卻已經是末期,他事先詢問關於理賠的作業,直到半年後他往生了,公司撥電話轉告他的太太辦理理賠時,太太才發現有這份保單時,當時,他的太太在電話那一端已泣不成聲,用顫抖的聲音說,沒想到先生的愛,一直都在…」。類似這樣的感動故事,不斷的在你我周遭發生,也正是面對高壓力的電話行銷人員藉以「助人益己」的工作動力!

第二名、第三名分別是林淑卿的「沒有保險,如履薄冰,處處有風險;有保險,腳踏實地,天天都安全」,以及李郡如的「風險無所不在,保險永遠都在」,顯示出電銷人員對於保險的正確認知。還有數百則的保險金句,句句犀利,充分體現出保險之精隨。

保誠人壽多元行銷通路長王慰慈指出,保誠人壽電銷粉絲專頁於今年正式開張,該平台以「從愛出發、助人益己、關懷」為溝通主軸,建立電銷粉絲專頁的目的,一方面是讓電銷人員在每天的社群互動與分享中,彰顯保險工作「助人益己」的真正意義,另一方面,則是讓社會大眾了解電銷工作內容,並體認到保誠人壽電銷團隊是一個致力於業務品質的精進和成長的團體。舉凡助人益己故事的分享、最新保險資訊、訓練與充電課程、人才獎勵與招募、電影會等各項電銷相關活動,均在電銷粉絲專頁之中。然而,這次保險金句活動,只是喚醒同仁與大眾對於保險意義的真實認知的一個起點。

保誠人壽電話行銷通路目前不僅業績穩坐保誠集團亞洲區第一名,2015年仍持續大舉徵才,預計招募200位電話行銷人員,持續打造高品質電銷通路。除了持續提供便利多元的後端行政支援外,亦致力於打造人性化的管理、辦公空間及優渥的薪獎制度及員工福利,同時,提供電銷同仁職涯發展培育計畫,從電銷新鮮人至管理階層,量身打造職涯發展計畫,是少數大舉投入資源的外商保險公司。近年電銷通路雖然受外在因素影響,但保誠仍逆勢承諾深耕台灣電銷業務,將電銷當作重點發展業務,朝做好做大做久邁進。歡迎有志成為電銷業務高手的求職者,加入保誠人壽電銷大家庭的行列!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