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定期壽險 網路投保更便利 6月活動享好禮

據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去年國人平均壽險保額約65萬元,僅約當去年國人平均年所得65萬元左右,倘若家庭經濟支柱不幸辭世,身故保險金難以支撐家庭變故所需之花費,惟有構築周全保障,方能有效對抗風險事故帶來的影響。

對於社會新鮮人、小資族而言,保費也是一筆不小負擔,需要多少保額才夠呢?「元大人壽Good人生一年期定期壽險」商品經濟實惠,輕鬆架構壽險保障,可減輕小資族的經濟負擔。保額可參考保險業常運用的「雙十原則」進行規劃,也就是壽險保額至少為年收入的10倍、年繳保費不超過年收入的十分之一;以一家之主男性35歲年薪60萬元為例,購買600萬元保額的「元大人壽Good人生一年期定期壽險」,一年的保費僅1萬200元,平均一天不到28元。

此外,「元大人壽Good人生一年期定期壽險」附有保額增加選擇權,當保單每屆滿第五續保週年或遇到結婚、生子、喪偶等三種情形,可以申請增加保額,上限為原始保額的25%,可成為許多還在社會打拼的中少壯族群的保障工具。

壽險是讓家人能度過難關的重要保障,元大人壽提醒,許多民眾可能都曾購買保單,因應人生不同階段,建議定時進行保單健檢,檢視各項保障及保額是否足夠,讓自己和家人擁有完整的保障。

元大人壽積極發展數位化服務,網路投保平台24小時開放,只需花費5分鐘即可完成投保流程。元大人壽內部數據分析發現,透過網路投保「元大人壽Good人生一年期定期壽險」的族群主要落在30至40歲,其中又以35歲男性居多,此階段可能正值結婚、育兒等人生大事,在資金有限情況下,網路投保定期壽險可減輕經濟負擔,只需一年一期輕鬆繳。

元大人壽建議民眾善用網路平台投保,6月份將推出「夏日早鳥計畫」月月抽好禮,活動至8月底為止,越早投保中獎機會越高,獎項包含Bose音響、Balmuda電扇、AirPods 2、正負零除濕機及Nespresso咖啡機等潮流生活用品。元大人壽持續推廣保障規劃的觀念,透過定期險建構家庭防護網,替充滿變數的人生多一層保障。詳情請搜尋「元大人壽網路投保」或上活動網址:https://pse.is/YuantaSummer查詢。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