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

助您保障更週延

隨著科技的進步,伴之而來的環境汙染及食安風暴,加上生活壓力不斷上升,國人罹患重大傷病的機率已呈現顯著攀升情況。據衛生福利部統計,截至2015年底領取重大傷病證明的人數已超過96萬人,與1995年健保開辦時人數成長已超過4倍。然而這些重大傷病若要進行更有效的治療,往往會加重家中經濟的負擔;因此,元大人壽建議民眾,除應檢視目前的保險保障是否符合目前人生階段所需之外,也應涵蓋重大傷病長期照護給付功能,以補足保障缺口。

元大人壽表示,國人常見多種的慢性疾病中,因慢性腎衰竭需要進行洗腎的人數每年不斷增加,至去年(2015)為止,全台因長期洗腎而領取重大傷病證明人數已逼近8萬人,其每次住院日數平均為10.6日,住院醫療費用約6萬元,換算下來每天花費在醫療支出將近6千元。

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提供6年、10年、15年及20年等四種不同繳費年期供民眾選擇,除了提供條款約定之22項重大傷病至少給付保險金額的100%,並且於其中挑選出8項特定重大傷病另外給付保險金額50%,而前述的特定重大傷病分別為:慢性腎衰竭、重大燒燙傷、重大器官移植治療、重大創傷、呼吸衰竭、脊髓損傷或病變引起之併發症、多發性硬化症及肝硬化症,以進一步強化重大傷病的保障。再者,保戶若是因為意外事故造成的1至11級殘廢,「金安鑫還本型重大傷病保險」另提供意外殘廢保險金,依照殘廢等級不同,最高可領取保險金額的25%,以即時支援醫療費用或家庭緊急支配金;此外,不論疾病或意外導致的1至6級殘廢,還可以領取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12%,保證給付7年。

除了上述的重大傷病及殘廢的保障項目外,此商品也同時提供身故保險金以及滿期保險金的設計,滿足有壽險保障需求的客戶,以身故保險金為例,保戶於身故時,可依照保險金額、保單價值準備金與年繳保險費總和的1.09倍三者擇高金額領取身故保險金,提供家人多一份的保障。

元大人壽提醒,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生病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囊括各大重症的特定傷病保單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障,民眾可先了解個人所需的醫療品質,提早規劃合適的醫療保障。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