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

生存保險金、滿期保險金提前給付 讓保戶安心過好年

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元大人壽考量保戶於春節期間可能有較多的資金需求,特別針對春節期間應給付之生存保險金、滿期保險金等保險給付,都將提早於農曆新年前給付,希望能讓保戶安心過個好年。

因應農曆春節假期,元大人壽針對生存保險金、滿期保險金應給付日為今年(109)1月22日至1月29日(含)的應給付件,將預先執行給付作業,讓保戶可於年節前陸續收到應給付之金額。保戶可自行選擇給付方式,若選擇電匯件者,將統一提前於1月21日匯款;選擇支票件者,給付支票將分批於1月14日前寄出,讓民眾有多一筆資金可於春節期間自行調配運用。元大人壽提醒保戶,應注意持有之保單狀態以免影響提前給付,若因保費繳次不足、保費支票未兌現、或契變受理中等不能給付原因之保單,須待原因排除後始能執行給付作業。

針對春節期間有短期資金需求、想透過保單借款,並於過年前收到撥款的保戶,元大人壽提醒,應先確認保單借款之申請文件齊備,於1月16日(含)送抵元大人壽,即可於1月22日前完成匯款作業,若有特殊需求指定日期者,也可於申請書上註明,所有貼心服務就是想讓保戶在春節期間擁有更靈活的資金調度,以紓解經濟上的壓力。要注意的是申請保單借款前,務必詳閱保單借款約定書,充分了解相關約定,並注意還款繳息時間,以避免繳了多年的保單保障失效。

農曆春節有多天假期也是國人出國旅遊的高峰期,元大人壽提醒民眾,可善用各保險公司針對保單所提供的附加價值與服務,如「海外急難救助服務」等。以元大人壽的海外急難救助服務而言,即提供多項服務內容,包括醫療諮詢、緊急醫療轉送及旅遊行政諮詢協助等,提供主約被保險人享有專業、快速之服務與保障。元大人壽建議民眾,出國旅行可先行至保險公司的企業網站瀏覽了解,以備出門在外不時之需。此外,出國前花個5-10分鐘上網投保旅行平安險,也能讓出國旅遊更安心。

元大人壽提醒保戶,農曆春節期間,無論是返鄉與家人團聚或出國旅遊都應注意自身安全,元大人壽客戶服務專線0800-088-008於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10點皆有專人接聽服務,其餘時間保戶可選擇語音留言,上班日將由專人電話回覆,希望陪伴保戶過個好年。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