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獲選2015保險信望愛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通訊處」及個人獎共5項優選獎項肯定

「2015保險信望愛獎」於今(8/17)日舉行隆重頒獎典禮,元大人壽榮獲「最佳通路策略」、「最佳通訊處」公司類優等獎,而個人優等獎項包括:「最佳專業顧問獎-內勤組」、「最佳專業顧問獎-外勤組」及「最佳終身成就獎」,分別由余家和副總經理、總理營業部阮貴凰經理與直營業務部張秀娟副總經理,獲得優選獎項,元大人壽在內、外勤同仁共同努力下獲得以上殊榮。

元大人壽總經理高添福表示,元大人壽自去年完成合併後歷經組織調整、市場目標重新定位,並融合了2家企業的人才,期望以「退休保障規劃專家」目標向前邁進將元大人壽打造成一家具有特色的壽險公司。在業務發展上朝質重並量、兼顧業績及新契約成長的長期價值發展策略,發展多元通路,以保障商品品質與創造客戶及股東最大權益。而本次獲得「最佳通路策略」優等獎,代表元大人壽完整扎實的教育訓練及銷售保障型商品策略的成功。

高總經理指出,去年元大人壽在金控資源全力支援,及銀行、證券通路的挹注下,新契約收入達44.65億元,較前年成長6倍,年增幅高達568.2%,尤其有超過1/2的業務量由銀行通路帶入。今年,是元大人壽的第二年,除了將持續以穩健步伐在通路開發、人才招募及客戶群…等方面,力求成長與擴增外,也希冀能繼續透過銀行、證券及壽險三方的通力合作,繼續追求業績的成長。

保險信望愛獎中之「最佳通訊處獎」向來競爭激烈,元大人壽「元翔通訊處」以黑馬之姿參賽並獲提名入圍,在游清富經理的帶領下,積極於經營規劃上強化「創造業務員價值及組織訓練」,專注培育保險業務精英,善用公司之品牌優勢與後勤奧援,成功勇奪「最佳通訊處」優選獎榮耀,再次證明了元大人壽致力於培育優秀業務單位,著重各項績效指標及業務同仁的教育訓練,以提供保戶和社會大眾更專業的服務。

未來元大人壽除將持續關注市場變化,積極培育優秀之內外勤菁英同仁,提供保戶全方位及高品質的保險商品與專業服務,並與客戶共同成長,提升企業優質品牌形象,朝著成為台灣壽險市場的「退休保障規劃專家」繼續努力。

圖說:元翔通訊處經理游清富(右三)代表元大人壽上台領取2015保險信望愛「最佳通訊處」優等獎項。

圖說:(圖右者)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局長李滿治頒發「最佳通路策略」優等獎予元大人壽金融通路部許明諭副總經理(圖左者)。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