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調降保單借款利率 保戶資金週轉更輕鬆

九月開學季來臨,不少家長面臨資金需求,目前市面上資金週轉管道眾多,其中保單借款因申辦方便快速、加上無需保人、手續費且撥款快速等特色,成為許多人資金週轉的選擇。元大人壽因應國內市場利率下滑,調降保單借款利率,最高調降幅度達1.65%,最低保單借款利率3.6%起,大幅降低保戶資金成本,減輕保戶壓力。

每年繳稅季、開學季以及農曆春節前夕,都是民眾資金需求較高的時期,不少保戶會透過保單借款進行短期資金周轉,元大人壽致力提供保戶高品質的保險服務,即日起調降保單借款利率,其中以台幣計價的傳統型商品及投資型商品保單借款利率最低3.6%起,其它保險商品借款利率也有不同降幅,讓保戶能更輕鬆調度資金。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保單借款雖然擁有申辦簡便、安全便利、撥款快速、彈性還款等特色,但必須留意以下四要點:首先是「保單有效期間」內才能借款;再者是保單必須累積「保單價值準備金」,才能在保單價值準備金範圍內申請借款,第三是「保險契約效力」,借款後務必留意保單借款的本金與利息,不要超過保單價值準備金,以免影響保單契約效力;最後是「保險給付金額將扣除借款本息」,當保險公司給付各項保險金、解約金、返還保單價值準備金或退還所繳保費時,若要保人有欠繳保費,或有保單借款未還清之情形,保險公司可先扣除借款及應付利息後,再給付剩餘金額,也就是給付金額相對減少,提醒民眾辦理保單借款時需留意相關規定,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為服務保戶,元大人壽提供多元的保單借款管道,包括臨櫃、郵寄、傳真、透過服務人員辦理等,且隨著行動裝置普及化,已完成註冊保戶可透過元大人壽官網辦理線上借款,只要完成一次授權申請,保戶即可進行線上保單借款,完全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彈指之間迅速完成資金週轉。此外,行動APP“iCare”還能讓保戶查詢保單借款額度及保費應繳金額等相關資訊。元大人壽重視保戶權益,本次因應國內市場利率下滑,調降保單借款利率,期盼能協助保戶善用保單輕鬆週轉資金,一起為人生打拼。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