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人壽電話行銷業務單位舉辦

「愛無限」公益義賣活動 時時傳遞希望與關懷

元大人壽長期以來除運用企業資源,持續投入各種公益活動之外,更號召同仁投入社會服務與慈善活動,透過這些行動將同仁們的愛心與關懷傳遞到社會需要的角落。

元大人壽電話行銷業務單位 (以下簡稱電銷單位)今年特地主動發起「愛無限」公益義賣活動,過去一年表現傑出的同仁,在工作之餘,也不忘記回饋社會,主動準備精美禮品捐出義賣,並將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予「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讓收容安置在基金會的這些重度殘障、棄嬰、失怙的嬰幼兒及孩童也可以感到社會的愛心與關懷。元大人壽表示,這次的公益義賣所得共為68,000元,雖然金額不高,卻代表著元大人壽電銷單位同仁滿滿的愛心與關懷;不僅如此,也冀望藉由這些行動,能夠改變產業文化的慣性,藉由這點改變,不但激發同仁們在工作上爭取更好的成績外,還能以實際行動真正回饋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設立於民國64年,並接辦台中育嬰院、台中光音育幼院,40多年來收容失依、家庭功能低落的多重障礙孩子,以博愛服務為出發點,提供24小時教養、復健、啟智教育等專業服務與照護。近年來有鑒於社會變遷,向上基金會更拓展了關懷領域,陸續成立身心障礙者社區家園、小型作業所、日間照顧中心、社區資源中心、開辦終身學習社區學苑等,並接辦臺中市政府委託經營管理「臺中市希望家園」,提供成年心智障礙者學習一技之長、自立生活支持服務,也給照顧者喘息的機會;該基金會盼能結合社會大眾更多力量,以心為磚,用愛為瓦,建構專業的溫暖家園,讓弱勢族群向上茁壯。

元大人壽目前正以屯糧積草之勢自我砥礪,強化自我專業,朝回歸保險的方向努力;除了持續推出一系列保障型商品以滿足保戶需求之外,在財務控管方面也力求穩健。在回歸保險的政策指引之下,公司財務控管已初見成效,未來仍將持續進行財務與風險的控管,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

而在企業形象的訴求也力求開創新局,2015年元大人壽推出首支網路品牌形象廣告「照顧你的愛」,以真實而感人拍攝手法的點出目前台灣高齡社會的縮影,宣達元大人壽的保險經營理念,同時也提醒大眾養成「風險要及時防範、保障要提早準備」的觀念。未來元大人壽將持續提供國民的醫療、照護及生活所需的經濟準備解決方案,推動保險濟人事業。

元大人壽電話行銷業務單位舉辦

圖說: 台中光音育幼院院長潘泰吉頒發感謝狀予元大多元行銷部副總曾亦齡感謝元大人壽電話行銷業務單位同仁捐贈公益義賣款項予「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