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元大金控 年輕人就業最佳起點

根據2017年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所做的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最嚮往就業壽險公司的最新調查,元大金控再度獲得「保險龍鳳獎-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優等獎」,這已是元大金控連續5年深獲國內財金保險系所學生的推崇與肯定,元大金控人資長張曉耕表示,元大人壽係於2014年1月1日始加入元大金控集團,自此元大金控業務範圍含括證券、銀行、期貨、投信及人壽等幾大金融業別。我們堅信,元大金控對客戶服務的廣度及深度將更具效益、年輕人在元大金控職涯平台的發展勢必更具優勢。

元大人壽在納入金控後具資本與通路的優勢,且集團銷售通路占比高、投資策略審慎,因此對於穩定的業務來源與可控管的投資風險形成支持。於2016年獲中華信評評等為「twA+」,評等展望「穩定」。此項評等在報告中也反映元大人壽在母公司元大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元大金控)中具有策略重要性之集團地位,因此可獲得集團強而有力的支持。展望未來,元大人壽堅持「回歸保險」的經營策略,同時專注於保障型商品的研發及推廣,並將運用金控資源整合優勢,強化既有金融通路、直營通路、經代通路、電話行銷及新布建的電商平台的通路特性。

除了在商品開發與行銷通路拓展深耕外,在企業形象的訴求上也力求開創新局;除了強化品牌外,積極參與公益、善盡社會責任幾乎已成為元大人的DNA,除了協助社福團體之弱勢族群承保微型保單;期許透過保險制度,服務更多的人;同時持續秉持保險「共濟互助」的精神,以「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為經營理念,協助保戶預先做好自身與家人的風險規劃,陪伴保戶在重要的人生關卡,給予最及時的幫助,共創一個「希望」無限的善好社會。

元大人壽在經營電話行銷上一直是業界的先驅,對於人才培育尤其重視;元大金控也將傾全力積極協助元大人壽尋找具有市場及財經敏感度、擅長邏輯思考、解決問題並有良好溝通協調及學習能力的菁英人才,除規劃專業的金融課程外,更藉由一系列完整的內部教育訓練課程,定期舉辦教育訓練,養成同仁們積極正面的工作態度,效率及系統化學習方法,協助所有新手穩健的邁向成功的道路。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