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兒童節 為孩子規劃專屬保障

4月4日是兒童節,元大人壽提醒家長,孩童好動,抵抗力也較成年人低,加上食安事件頻傳,應針對孩童做好保障規劃,呵護孩子的成長過程。

元大人壽表示,對於孩子還是處於幼童階段的家長而言,要注意小朋友的抵抗力較低,也特別好動,這階段的小朋友較容易感冒或發生意外傷害,一般而言,治療小感冒或是小擦傷的負擔還不算太大,不過若是需要住院診療,甚至手術醫療,則可能讓家長在心理、經濟都承擔不小的壓力,建議透過保險規劃,讓經濟壓力降到最低。

「元大人壽健康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提供被保險人住院醫療、加護病房、出院療養、住院前後門診、手術醫療等保障項目,以及燒燙傷相關保障,另外,這張保單也針對保險年齡未滿14歲的幼童提供特定傷病、骨折、食物中毒的專屬保障,非常適合替孩子規劃保障。

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兒童版網頁的「常見疾病」,包括腸病毒、腦膜炎、傳染性腸胃炎等類型,「元大人壽健康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的幼童特定傷病的項目包含腸病毒感染、哮吼症、腦膜炎等類型;不僅如此,小朋友也容易發生誤食東西的情況,幼童特定傷病也包括異物吞食、誤食傷害性化學物質,若經醫師診斷確定且住院治療4天以上,或是發生食物中毒(二人或二人以上攝取相同的食物)住院診療,即可獲得保險金理賠。

另外,根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事故傷害居兒童第3大死因,「元大人壽健康人生終身醫療健康保險」保險年齡未滿14歲的被保險人,若因非由疾病引起的突發意外傷害事故造成骨折住院診療,也可獲得理賠保障。

元大人壽提醒,孩子在外求學的風險不可忽視,家長常常擔心接到學校電話、擔心小朋友發生意外,因此,規劃適合的保障更顯得重要,讓家長在孩童的求學路途上能更安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