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心呵護您的baby 許您的寶貝一個輕鬆有保障的未來

元大人壽推「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

現代婦女普偏孩子生得少,也生得晚,在少子化現象下,每個孩子都是家中的寶貝,父母皆希望為子女提供最好的照顧;而在晚婚與遲育趨勢下,婦女愈晚生育,嬰兒早產或罹患先天性疾病的比率也跟著提高,雖然醫療科技進步,產前檢查的準確度日益提高,但仍有許多先天性重大殘疾,無法在懷孕過程中被檢查出來,讓計劃孕育下一代的父母,很擔憂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因此元大人壽建議,可透過特定的保險規劃,為尚未出生的寶寶預先做好完整的醫療保障的準備。

元大人壽為貼近保戶與現今社會趨勢的需求,特地再次針對胎兒設計出一份專屬的保單~「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讓父母在迎接新生命來臨時,寶寶一出生即可擁有18大項46種特定重大殘疾保險金、多項特定重大殘疾保險金最高限保額100%給付及住院醫療保險金..等保障,凡是18至45歲懷孕未滿30周之孕婦皆可投保。特別針對18類46項「特定重大殘疾」的部份,這些項目多是國內新生兒篩檢最常發現的重大殘疾項目,包括:多項特定的先天性疾病,如先天性代謝異常、先天性心臟病,及先天性耳聾及失明等皆在保障範圍內。

元大人壽指出,「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繳費6年,可享有12年的保障期間,若寶寶出生後確診罹患18類46項特定重大殘疾之一時,即可領取保險金額50%的理賠金;當繳費期滿後,自第7保單週年日起孩子仍生存時,不論之前是否領取過保險理賠金,都可以每年領取年繳保費75%的一筆「生存保險金」,直到第12年保障期滿為止。該保單兼具保障、還本且保費便宜的設計,一方面可降低萬一新生兒罹患重大疾病時對家庭經濟衝擊,另一方面也可透過保單還本的設計,領回生存保險金做為小朋友未來的教育基金,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小資家庭。

舉例來說,孕婦陳太太,在懷孕29週時到醫院進行產檢,發現胎兒「臍帶繞頸」,將近第31週時,醫生要求陳太太立即進行剖腹生產,產下之嬰兒體重僅1500g。還好當初這位新手媽媽在懷孕25週投保「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保額150萬元,6年繳費,原年繳保費為45,000元,享有高保費

折扣2%後,年繳保險費為44,100。現不幸因寶寶早產心臟發育不良及腦性麻痺,開刀治療住院30天,可獲得以下理賠金:一.腦性麻痺給付75萬元、二.心臟發育不良開刀治療(心室中膈缺損經開刀)理賠50%保險金額~75萬、三.提供每日住院日額為保險金額的0.2%給付~住院日額3000元/日,共9萬元,合計理賠159萬元。若陳太太繼續投保繳費仍可享有住院日額3000元/日的給付(累計給付總額最高以保險金額2倍為限)另外,當孩子6.5歲時(第7保單週年日),可領取33,750元生存保險金,可連續領取6年,不僅為寶寶添加保障,也成為父母的靠山。

該保單更將特定染色體症、腦性麻痺症、風濕性心臟病、雷氏症候群、腎臟發育不全以及白血病..等納入理賠,保障範圍相當完整。值得一提的是,「元大人壽寵愛貝比還本保險」將極輕體重兒納入保障範圍內,只要出生當時體重不超過1000公克的早產兒,且實際留置保溫箱存活超過48小時者,即可獲得保額50%的理賠金。根據統計,體重1000 公克以下的早產兒,存活率已提高至50%以上,但較易罹患其他併發症,須做長期評估追蹤,父母須付出較大的心力。有了婦嬰險的保障,將能減輕父母的負擔。

元大人壽提醒,準備懷孕的新手媽媽們,除於產前進行產檢,以早期發現及預防新生兒相關疾病外,也應留意自身健康,當然若能從懷孕開始就事先為小寶貝做好完整的風險規劃,讓家中寶貝能夠快樂健康成長,相信更是每位父母心中最大的期盼。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