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啟動第4屆MA內勤儲備主管獵才計劃

前進校園 雙管齊下 歡迎跨領域人才啟動夢想新藍圖

全球人壽為持續擴大優質內勤團隊「雙管齊下」招募人才,今年3月啟動第4屆2018全球人壽MA內勤儲備主管」招募計劃,前進校園搶攻6月畢業季人才,首站33於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登場,持續前進成功大學、交通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政治大學及中央大學等校園,號召優秀的青年學子加入全球人壽行列。39325將於全球人壽企業總部召開說明會,也歡迎「跨領域」人才登上全球人壽大舞台揮灑長才。此外,全球人壽也與大專院校產學合作在校生的「實習生計劃」,招攬人才「雙管齊下」。

2018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於日前熱鬧登場,全球人壽透過攤位上的袖珍影城說明會介紹全球人壽的經營願景、友善職場環境及企業公益作為,讓年輕學子更加認識與認同全球人壽。當天也有3MA學長姐現身分享經驗,展現全球人壽MA Mentor制精神,以過來人的角色,協助學生們更深入了解MA內勤儲備主管計劃,拉近與年輕學子的距離。

全球人壽人資長暨副總經理陳幸琦表示,全球人壽MA內勤儲備主管培育計劃將邁入第4屆,目前全球人壽第12MA都已依志向與專業,分派到各部門;第3MA正值各部門輪調期,18個月輪調期間都有機會與高階主管直接共事,可藉此貼身學習其領導統御與管理模式,對新鮮人來說是難得的職場經驗。人資長進一步說明,應屆畢業生或2年以下工作經驗者,可參加儲備主管甄選,2~5年金融保險相關工作經驗者,可參加資深儲備主管甄選。在保險科技浪潮發展下,帶來保險業的轉型,全球人壽重視多元部門均衡發展,希望延攬各類不同專業的人才加入,只要具有積極、正向、創新、高度企圖心、抗壓性及協調能力佳等特質,且中英文溝通流利者,都歡迎加入MA計劃;此外,今年全球人壽也持續與大專院校產學合作在校生的「實習生計劃」,讓在學或即將畢業的學生,增進對保險實務運作之了解,並提前適應企業環境,全球人壽「雙管齊下」招募畢業生、在校生,邀請所有優秀人才一同來到全球人壽啟動夢想新藍圖。

本屆預計招募510MA,將由公司高階主管與人資長親自面試遴選;而MA培訓期分成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基礎培訓一個月;第二階段將進行各部門工作輪調、參與跨部門專案計劃,且有機會與董總、高階主管共事,並參與高階主管或功能性委員會會議,共計17個月;第三階段則是彙整18個月培訓評鑑、考試與成果,依評鑑結果及個人志願派任部門。

除了一系列校園巡迴獵才計劃外,全球人壽也將於3月9日及3月25日在台北總公司舉辦平假日徵才說明會,歡迎各方菁英加入全球人壽的行列,MA招募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331止,「2018實習生計劃」的暑期實習生申請截止至420、產學實習生則額滿為止。「2018全球人壽內勤儲備主管計劃」及「2018實習生計劃」詳情,歡迎進入全球人壽官網「招募菁英」中的「2018內勤儲備主管招募」及「2018實習生計畫」專區查詢(http://www.transglobe.com.tw/transglobe-web/nat/recruit)。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