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歡慶25周年 親子形象影片首登場 喚醒愛與責任 點閱傳愛獻溫情

圖說:全球人壽歡慶25周年,親子形象影片首登場,喚醒愛與責任。

2019年全球人壽適逢25周年慶,為讓這份喜悅化為更大的正能量,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特別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全新形象影片、點閱影片傳愛做公益及全新官網抓寶抽獎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兩檔全新形象影片,以「父女篇」「母子篇」為主題,透過日常溫馨的家庭對話和親子互動,以最生活化的方式傳達「愛」與「責任」的核心價值,希望引起社會大眾廣泛共鳴,多多關懷、擁抱身邊的親人;同時也將影片結合「全球25做公益  點閱傳愛獻溫情」公益活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全球人壽表示,這兩檔全新形象短片主要是希望透過親子間的日常互動,帶出父母對子女的「愛與責任」,以「父女篇」為例,女兒綁鞋帶綁了好久還是綁不好,父親幫忙綁了一遍給女兒看後,告訴女兒另一邊自己來;就是希望能傳達出,愛是呵護孩子及滿足其需求,但同時也要有教導孩子、讓孩子學習獨立成長的責任。而保險正是彰顯父母對孩子的愛與責任,移轉孩子的風險保障,同時也要教導孩子正確了解保險的價值與意義。

 

除了溫馨的形象影片外,全球人壽更特別搭配「全球25做公益  點閱傳愛獻溫情」活動,影片只要於2019年1月底前達到影片總觀看次數25萬次的目標,就會實際捐贈新台幣36萬元予台積電「一萬一戶」的公益專案,落實照顧弱勢家庭生活需求。全球人壽表示,在台積電「一萬一戶」公益專案中,全球人壽將透過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評估、接收、了解合適與需幫助的個案,每月捐贈各1萬元予三戶弱勢家庭,提供弱勢家庭生活需求,這項計劃將持續12個月,透過扶助弱勢家庭,讓他們得以獲得面對困難的勇氣,這也是全球人壽實踐「愛與責任」的公益作為。

 

此外,全球人壽官網也將「改頭換面」,以嶄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為讓老客戶、新朋友更瞭解相關產品及服務內容,特別推出「全球25練五功  抓寶送你遊東京」歡慶活動,自1月14日至2月底,只要透過臉書Facebook帳號登入活動頁面,至全球人壽官網指定專區頁面蒐集五個樂活寶,留下個人聯絡資訊,即獲得抽獎機會。每個帳號(以FB帳號為準)僅限一次抽獎機會,獎項內容相當豐富,包括東京來回雙人機票和麥當勞點點卡(內含300元儲值金),讓民眾過足抓寶癮,也能在新春初始,試試自己的手氣。

 

全球人壽持續用心照顧與守護保戶,肩負的不只對保戶的「愛與責任」,更持續投入關懷社會的腳步,將「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貫穿三大公益主軸,包括:公益耕耘、體育發展及教育成長,期望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過程中,將資源回饋於社會,以及帶動更多人一起響應,讓「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精神的種子持續萌芽,透過正向循環不斷地綿延永續,散播至社會每個角落,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延伸保險的核心精神,將保戶的肯定,進一步為愛台灣挹注更多幸福能量。

 

影片連結:

全球人壽25周年品牌影片 【父女篇】: https://youtu.be/KsvSnvZWPy4

全球人壽25周年品牌影片 【母子篇】: https://youtu.be/2wLLUwdR43k

全球人壽官網嶄新登場: https://www.transglobe.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