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贊助第5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

結合年度VIP保戶活動 熱情邀請同仁與保戶為中華隊加油

長期支持台灣基層國球發展的全球人壽,今年持續贊助「2019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於7月26日至8月4日在臺南市隆重登場,且特別邀請風靡全球大小朋友的「寶可夢Pokemon」擔任宣傳大使,所有球賽紀念品都可以看到寶可夢身影;並於27日晚間中華隊與南非隊比賽場上,舉辦棒球主題日活動,由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擔任開球嘉賓,並結合年度黛上賓VIP保戶活動,熱情邀請全球人壽同仁與保戶及全場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少棒小將加油打氣,以行動表示支持國球的理念,帶領全球人壽同仁與保戶一起「全心愛棒球」。最後,中華隊小將不負眾望,前4局就連16支安打包含團隊首轟全壘打,以19比0大勝南非隊,奪下2連勝。

全球人壽表示,秉持著對台灣棒球的「愛與責任」,全球人壽自2009年起積極贊助各大賽事、幫助基層棒球訓練,同時為基層棒球運動紮根,協助台灣棒球運動正面發展,也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帶動棒球風氣並鼓勵國人認識且支持台灣國球,也持續以「全心愛棒球」的精神,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展現「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

今年全球人壽贊助的「2019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強冠雲集,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前來較勁,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古巴、墨西哥、委內瑞拉、義大利、捷克、南非、澳洲、斐濟及中華隊,齊聚全世界最強11~12歲棒球運動員一同角逐金盃,而全新打造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也在這次賽事首次啟用。全球人壽於中華隊與南非隊大戰當日舉辦棒球主題日,結合年度黛上賓VIP保戶活動,現場除了提供給VIP保戶免費入場門票及保留席外,亦提供精美餐飲及伴手禮,讓保戶擁有更優質的服務及體驗,也讓中華隊選手感受到台灣民眾的激勵與溫暖,火力全開,期許中華隊防守能固若金湯,棒棒全壘打,把冠軍留在台灣!

自2009年起全球人壽開始支持基層棒球發展,包括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亞洲棒球總會(BFA)國際賽事及國內外各重大賽事,如第28屆亞洲盃棒球錦標賽、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第10屆亞洲少棒錦標賽、日本讀賣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等,為基層棒球運動紮根。而且,全球人壽從2016年開始執行偏鄉學子「我的棒球夢」圓夢計劃,提供偏鄉學校棒球隊所需之球衣、球具,並邀請國家級教練團透過棒球營訓練學子,提升棒球隊實力。2019年,全球人壽除持續贊助馬祖高中棒球隊球具外,同時預計於8月中旬至金門舉辦棒球營活動,提供全方位訓練課程,邀請馬祖高中棒球隊及金門當地喜愛棒球的學生參與,擴大公益範圍,並成為小將們夢想與希望的開始。

全球人壽多年來對於推廣棒球運動與支持不遺餘力,獲得各界肯定,自2015-2017年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並於2018年首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殊榮,同時,也連續2屆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成為有口皆碑的愛運動幸福企業,展現全球人壽深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帶給社會正能量,啟動善循環,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矢志成為台灣壽險業的標竿典範。

圖說一:全球人壽贊助第5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全球人壽副董事長林文惠擔任球賽開球嘉賓,開出勝利好球。(全球人壽提供)

圖說二:全球人壽結合贊助U12賽事舉辦「黛上賓VIP保戶活動」,熱情邀請同仁與保戶及全場球迷,一同為中華隊少棒小將加油打氣。(全球人壽提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